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华熙生物润熙禾:心系特殊儿童群体,呵护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4-29 16:21: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担当企业公民角色,积极承担公益责任,发挥社会效应,同时也形成了当代企业自身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慈善不是口号,华熙生物润熙禾切身关爱肿瘤儿童健康

近期,北京润保芳德公益基金会发起了"我罩你"公益项目,望通过持续不断的为患恶性实体肿瘤的儿童,提供符合国家质检标准的儿童口罩与随身携带的酒精消毒洗手液,帮助他们在返院治疗期间,得到更好的基础性防护,从而培养患儿及家长的防护意识,为治疗保驾护航。

尤其在疫情期间,经历过化疗治疗的儿童本身身体免疫力较低,更容易受到病毒的入侵,防护物资对他们而言就显得更为重要。华熙生物作为一家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在了解情况后积极提供旗下母婴个护品牌产品,润熙禾医用免洗消毒凝胶、润熙禾婴幼儿卫生湿巾帮助儿童防护。其中润熙禾消毒凝胶内含有乙醇和二氯苄醇以及玻尿酸成分,不仅能双重杀菌(杀菌菌种为:【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自然菌】),还能有效修护肌肤,呵护儿童稚嫩的肌肤,切实关爱着每一个儿童。

除了肿瘤儿童,华熙生物及旗下母婴品牌润熙禾始终关注社会所有弱势儿童群体的成长,寻求机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20年华熙生物旗下品牌润熙禾牵线人大商学院公益组“春苗”精准关爱援助·捐赠公益活动,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防疫护理物资。

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润熙禾无偿捐助了包括润熙禾医用免洗消毒凝胶、润熙禾婴幼儿卫生湿巾、润熙禾宝宝健肤护臀霜在内的儿童成长守护系列产品,在为消费者呵护肌肤的同时,也在关心着每一个生命的健康。

同时华熙生物旗下润熙禾产品还进入了武汉市儿童福利院,为需要关爱的儿童提供一个健康安心有爱的成长环境而不遗余力地努力着。华熙生物润熙禾用坚实的、看得见的爱,为特殊儿童群体,带去疫情下的温暖,期盼他们健康成长。

润熙禾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专为母婴人群研制的护肤品牌,更是希望通过公益捐赠,让使用者感受到爱的传递和润熙禾的真挚诚意。呵护肌肤是我们的使命,呵护生命是我们的初心!

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华熙生物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其企业使命“为人类带来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体验”在社会责任践行中正在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公益能量仍在不断传递,未来,华熙生物旗下品牌润熙禾也将延续企业公益基因,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实现更广阔的公益愿景。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