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邦妮星球小程序上线,重塑校园社交

作者:李霏发布时间:2020-05-10 19:05:3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每日质量报道5月10日讯(记者李霏) 社交一直都是一个相当敏感复杂的词。大学校园里,不同于初高中一个班的待在一起,彼此熟悉的常年待着一起,大学里各种社团,各种活动,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每天要接触的人增多,面对的人际关系更复杂。甚至有不少同学患上了社交恐惧症,四年大学结束都没有交到一个真正的朋友,不少心愿无法实现。由北京维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大学生群体的互助型微信小程序——邦妮星球已于今日正式上线。

据悉,用户可以在“邦妮星球”上面发布心愿也可以利用自我技能完成他人心愿,平台为了激励同学间的互助行为,提供了海量的专属福利作为互助奖励。同学间通过心愿任务可以快速找到匹配方并达成心愿,让用户通过互助任务在达成心愿的同时,降低孤独感,提升幸福感。

 

[ 责任编辑:yf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