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巨头垄断时代终结,创新合约模式迎来曙光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5-11 11:23:2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身处区块链行业我们能够真切感受到“交易所比项目方多”,这虽然是一个玩笑,但是却能反应出数字资产交易市场处于完全“红海”状态。同时,随着区块链概念的深入普及,既有的现货交易也越发难以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基于市场对数字资产金融衍生品的全新诉求,合约交易模式逐渐登上历史舞台。

传统合约交易所“中心化”弊端明显

相关数据显示,当前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4000家数字资产交易所,可这其中仅有26家交易所提供合约交易。合约交易所技术和风控要求高,加之其长期形成的用户习惯和先发优势,直接造成了当前合约交易所巨头林立垄断市场的局面。

由于自身实力和技术以及长期以来积累的用户,国内以火币和OKEx为首的传统合约交易所已经占据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像火币和OKex这样的头部合约交易所,虽然在经验和技术都遥遥领先,但却不可避免的要去攫取大多数的市场份额和利润。在规则的制定上,也会更主观,更强势,展现出“中心化”的一面。

此外,说到传统的合约交易所,总有一个绕之不去的弊端,那就是单个交易所走K线,继而庄家拉盘砸盘插针,从而导致多空双爆。最后受苦受难背锅的,都是可怜的散户们。

新晋黑马LiteEx数字资产合约交易所

传统合约交易所模式固化这一长期存在的问题,也让新兴的合约交易所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尤其是5月11日上线的新晋黑马---LiteEx数字资产合约交易所,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LiteEx合约交易所专注CFD((Contracts for Difference,差价合约)业务,追求复杂合约、简单交易。它是一家全球性的数字资产合规交易服务商,核心团队均由全球数字资产交易行业资深专家、金融科技领域顶级精英组成,拥有多年数字资产运营经验,致力于为全球数字货币合约交易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稳定、低交易成本的平台,为全球超过10多个国家的数十万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数字资产交易及资产管理服务。

伴生新物种---差价合约

合约交易所赛道巨头垄断格局迫切需要被打破,投资者也希望看到更多差异化的交易模式。而新晋黑马LiteEx合约交易所的CFD交易模式优势集中表现在对用户友好性和投资的安全性上,其支持BTC/ETH/LTC等9个主流数字资产交易对的合约开仓,采用主流数字交易所交易指数,数据公开透明,整个交易过程便捷高效,具备与传统合约交易所放手一搏的资格和能力。

首先,LiteEx合约交易所在目标用户上并不设限,其采用模拟账户和实盘账户并行的机制,新手用户可以现在平台练手,尝试模拟交易,新用户注册还送50 USDT的赠金。无论你是新手玩家抑或是期货玩家、外汇玩家、标准合约玩家,都有可能在LiteEx合约交易所平台上轻松上手,日进斗金。

虽说是一个新兴的合约交易平台,但LiteEx对于用户和平台互相依存的关系可谓下足了功课。平台推出了“100%交易手续费返佣”的让利规则,投资者推荐其他玩家加入平台,将享受所有直推玩家交易手续费的40%邀请返佣;另外,还加入了60%的共享深度加权收益(即投资者旗下设立红绿两队,弱势一方新增业绩可对撞产生共享深度奖励与上层玩家加权平分。)

再者,LiteEx合约交易所直接为投资者免去了隔夜手续费,在现存的所有合约交易所里可谓绝无仅有的存在,也是平台的贴心之举。总之,LiteEx合约交易所是一个真正愿意与用户共享收益打破双赢悖论的交易平台。

毋庸置疑,合约交易称得上最有效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工具,可以有效的为散户、机构投资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而差价合约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衍生品,更是处于蓬勃发展的红利阶段。凭借在CFD赛道的资源沉淀与商业模式创新,LiteEx有望在短期内跻身CFD差价合约交易一线平台行列,开拓一片全新的蓝海市场。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