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签约著名歌手梦然发力营销 西曼帝克集成灶步入发展快车道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5-11 15:20: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0年5月5日,宁波西曼帝克电器有限公司携手著名歌手梦然代言签约仪式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正式宣布西曼帝克集成灶代言人身份。西曼帝克集成灶总经理吴总及部分分公司总经理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形象代言人的签约,也意味着西曼帝克集成灶对品牌、运营的规划战略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即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时代。

作为一家专业厨电生产销售企业,西曼帝克集成灶自创始至今,都以最高要求对标自己,精工制造,其创新设计,精致选材,精湛工业一直引领厨电行业发展,秉承着匠心精神默默的为整个行业做贡献。潜心研究智能领域,为爱的家人定制集成灶的设计理念非常贴近新时代消费者,为厨房清洗设计一健式干清洗内芯,为爆炒无油烟设计智能升降,为老人小孩设计防火墙等,每一个设计皆是聆听下厨者的心声。在产品上,西曼帝克不断进行推陈出新,七星级售后服务上也走在行业前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西曼帝克集成灶总经理吴总在签约现场表示,选代言人必须得慎重,此次选择梦然作为西曼帝克集成灶品牌形象代言人,与梦然有颜有才有品味、自信时尚、端庄大气、优雅知性、对生活对家都积极热情阳光向上的公众形象密不可分,梦然的正面公众形象与西曼帝克品牌形象以及发展定向非常吻合。

作为歌坛当红明星,梦然有独具魅力的音色以及完美的唱功,特别是她那杰出的创作才能 (网易评);她有都市流行的“轻熟女”形象(新浪网评);她内心成熟、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她不仅拥有“淑女”身上那种优雅与乖巧,更散发着一种富有内涵的气质。梦然的才华令人惊艳,她真实而单纯,对音乐的领悟却有着与她年龄完全不相符的成熟和深刻,创作的速度也是超级快,没有拖沓、一气呵成,而且作品不落速食音乐的俗套,能够经得住仔细推敲。梦然2016年9月23日发行的专辑《噢 爱人》中一首歌《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红遍大江南北。近期梦然演唱的一首《少年》从各大社交短视频走红,火爆整个网络,成为2020开年最热的单曲。

此次品牌代言签约之后,西曼帝克还将进一步拓展渠道,实现多面发展。2020年,是西曼帝克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弯道超车的一年,开年即大动作频频不断,从公司展厅形象全面升级,到战略合作今日头条抖音新媒体;从合作各大知名媒体,到重磅签约品牌代言人……一系列重拳出击必将西曼帝克品牌知名度推至一轮又一轮的新高度。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