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跑步机中的战斗机,YESOUL野小兽一举拔头筹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5-15 09:40:2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要说跑步机中的战斗机,这款YESOUL野小兽P30炫彩智能跑步机一经上市,就在现场拔得头筹,获得了一波健身达人的宠爱,并一举拿下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实力真滴打压黑压压一众跑步机,成为“时尚”“健康”“新运动理念”的代名词。

5ebd6246ef289.png

 这款ESOUL野小兽P30炫彩智能跑步机造型时尚美观,黑白红黄蓝黄粉等七个颜色每一款都很靓丽,也很适合现在简约的装修风格。

5ebd624d6c3a8.png

 自重很轻,折叠占地面积也是折叠跑步机里“最娇小型”。平时不用,收起来放在角落就行了,解决了占地方的问题,毕竟现在家里的房价都贵到4块,再加小编有点强迫症,太笨重的家电放在客厅总会觉得太碍眼了。

5ebd6253406c4.png

 个人还挺喜欢它的黑料科技,跑步机上有速度、有影响、有场景,还可以连结YESOUL野小兽的APP,上面有很多的训练课程可以跟着学,通过云端还可以下载下次接着用。APP上还有数据输出,可以查看自己的心率等,也为下次的科学运动提供一些依据,这一点很适合在家跑步的健身党们。

5ebd625a65511.png

 讲真,也不是没有声音,但声音真的很小,可以听到是很小的摩擦声,毕竟运动都会产生摩擦,踩下去机身还是很稳的,减震作用还是不错的,下面放一个减震垫子,确实跑起来挺舒服,没什么声音,早晨和晚上锻炼也不会影响到邻居。

5ebd62608e7df.png

 这款跑步机有颜有料,也是健身达人的必备款,新出品就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拥有它的人减肥都要事半功倍了。

5ebd62676b0b6.png

5ebd626a7130b.png

5ebd626fb77d6.png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