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携手“胜肽之父”卡尔·林特纳博士 水密码科技护肤再添新力量

作者:战台烽发布时间:2020-05-15 15:57:33来源:中国运营网

日前,享有“胜肽之父”之誉的卡尔·林特纳博士(Dr.Karl Lintner)正式加盟“水密码·科技名人堂”,担任水密码专研科学家。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再一次携手世界领先的科学家,突破新的功效护肤领域,为顾客带来高效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水密码联袂科技大咖 以黑科技带来看得见的美丽改变

近年来,“黑科技成分”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其说消费者是青睐这些高端成分,倒不如说她们是更信赖成分背后的科学原理。自上世纪70年代起,Karl博士就致力于多肽研究,并率先将胜肽专利技术引入化妆品应用,他无疑是这一领域中最权威的学术泰斗。

“胜肽之父”卡尔·林特纳博士(Dr.Karl Lintner)专注研究胜肽三十多年,是首位将肽专利技术引入化妆品应用的科学家,也是法国及欧洲权威化妆品协会的主席及成员、法国生物技术领域重量级的领军人物。Karl博士作为美容护肤品领域的学术标杆,曾担任过法国化妆品学会欧洲化妆品成分联合会等专业组织的董事会成员以及COSA(SCC科学事务委员会)委员兼主席,更被授予美国SCC学会戴那伐尔奖、法国巴黎化妆品行业终身成就奖。


image.png


胜肽,是近年各大国际一线高端护肤品牌重点研究应用的明星成分而Karl博士早在20世纪90年代,成功开发出了具有生物活性和皮肤护理功效的人工合成多肽。据Karl博士介绍,胜肽是蛋白质经水解后转变成由数个氨基酸组成的极小分子量物质。胜肽的分子非常小,可以渗透进真皮层深处,通过人体细胞上的受体发挥作用,精准捕捉受损肌肤发出的求救信号,锁定损伤部位,精准修复。其作用机理类似于“一把特定的钥匙对应一把特定的锁”,具有快速渗透、精准靶向、安全起效的特点,剂量虽小却效果显著,在抗衰老方面效果尤为明显。而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产品应用了多重胜肽成分,正是从生物机理出发,全方位确保产品的抗衰效果立竿见影,同时持久呵护,为消费者的肌肤带来看得见的健康改变。

日前,水密码携手Karl博士共同研发的WETCODE PRO专研系列产品——白金熨斗眼霜A醇精华、紧致小紫弹安瓶等多款黑科技抗皱美颜黄金单品,即时淡化细纹的显著功效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天猫眼霜类目销量排名稳居第一的“白金熨斗眼霜”是一支全脸可用的淡纹眼霜,添加了蛇毒肽和三胜肽成分,能够模拟肉毒素除皱针效果,起到即时淡纹、长效抗皱的作用。其中蛇毒肽的结构与蛇毒素类似,是目前淡纹效果最快速的一种胜肽,对人体肌肤更具亲和力,可对抗鱼尾纹、法令纹等6种皱纹蛇毒肽曾荣获2006年瑞士技术大奖,有着国际背书,权威认证,其品质毋庸置疑。而号称胜肽鼻祖”的三胜肽,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产生弹力纤维,减缓胶原蛋白流失,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修复受损老化皮肤,提升皮肤弹性。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采用双重胜肽机制,抗皱效果自然毋庸置疑,显著效果更是得到了化妆品人体安全与功效检测的权威机构专业评测验证,测试结果表明在使用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后,鱼尾纹、抬头纹能即刻减少29.86%~31.35%,瞬时淡纹抗皱的功效证明了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这一“黑科技护肤最强密钥”的称号当之无愧。


image.png


融智全球 水密码科技转型持续加速

自去年开启“科技水密码”的全面转型之后,水密码就致力“汇聚顶尖科技,为用户带来看得见的美丽改变”。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水密码在早前就已开始组建“水密码·科技名人堂”,汇聚全球知名科学家及护肤专家,将前沿黑科技运用到化妆品中,破译肌肤美丽密码,为中国女性带来先进的功效性护肤品和高效的美肌体验。迄今为止,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化妆品人体安全性与功效检验机构的负责人赖维教授等一大批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已经加入“水密码·科技名人堂”。水密码研发中心负责人表示:如今,‘胜肽之父Karl博士的加盟,为水密码在胜肽抗衰老功效型护肤品的领先注入强大的技术动力,我们对胜肽在功效型护肤品中的应用前景十分看好,Karl博士在胜肽应用方面的领先经验,可以帮助水密码更快突破关键性的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最佳的护肤体验。”

Karl博士不仅具备在实验室中推进学术前沿的能力,还拥有将自身的知识创造转化成产品创新的经验,科学家的严谨和创新者的激情,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统一。这种平衡和水密码希望在美妆科技领域持续精进的诉求相一致,同时可以保证双方的创新成果能经得起实验与市场的双重考验。未来,水密码还将邀请更多顶尖专家加入科技名人堂,参与研发、测试和传播等各个环节。这不仅是为了实现品牌在科技护肤的转型道路上的持续加速,也是为了拉近消费者与美妆科技之间的距离。比如近期,水密码还和知名科学护肤KOL‘大嘴博士’达成合作。他将以水密码首席评测官的身份给消费者提供最真实的产品测试反馈,并会结合研发专家的专业知识和消费者热衷的方式,消除科技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感,让水密码的科技化品牌形象更为鲜活。”水密码品牌负责人表示。

在胜肽诞生之初,可能不会有人想到它有朝一日会成为护肤品的一部分,但科学的进步让胜肽走进了千家万户。联手“胜肽之父”,是水密码在科技实力储备和专业能力储备方面的重要举措。水密码不断为产品注入黑科技内核,打造以出色效果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功效性护肤品,是希望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肉眼可见的美丽改变。如今,尖端技术已经不再遥远,而水密码这样的科技信仰者,在更多顶尖智慧的启迪下势必将全面引爆科技护肤新模式。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