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乡野股侠彭海平为大家解说大阳线的意义以及k线图分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5-18 11:28:48来源:互联网

    什么是大阳线?很多出入证券市场的朋友对这个词应该不会陌生,股侠彭海平指出,大阳线作为常见股价走势中的k线图之一,以其开盘价为当日最低、一路上升状态直至收盘价涨势仍未尽的特点受到股民朋友的追捧。



       大阳线意味着什么?当股价上涨时出现大阳线,那么代股价有上扬趋势,投资者可购入;当在股价下跌时出现大阳线,那么投资者们需谨慎了,表明股价有见底回升的势头,此时投资者们可逢低买入适量。与之相对的是大阴线,这类k线指的是当天以最高价开盘,一路下跌直至以最低价收盘。我国实行涨跌停板制度,最大日阴线由当日的20%,即以涨停板开盘,以跌停板收盘。k线图划分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类:

       按照收盘价和开盘价划分

当收盘价低于开盘价的,称为阴线,实体部分以黑色标明;当收盘价高于开盘价的k线图,被称为阳线,以白色标明。

       按照时间划分

这类k线分为日线、周线、月线和年线,还包括了5分钟线、10分钟线、15分钟线等等。将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做成k线图。

       按照不同实体形态分

以不同形态将k线图分为了全秃阳线和全秃阴线、小阳线和小阴线、星形阳线和星形阴线等20多类图线。



       股侠彭海平根据自己多年经验,对于金融市场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他总结了七大要领,分别是听,学,寻,思,辨,建,行:

       要领一听,古语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学会听取别人的建议,不耻下问,虚心向别人学习,选择别人好的学习,看到别人缺点,反省自身有没有同样的缺点,如果有,加以改正

       要领二学,多看多学技术本领,真理:宝剑不磨就要生锈;人不多学习,就要落后,资本市场更新速度很快,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

       要领三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寻找最符合自己风格的操作方法,

       要领四思,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多思考成功技术,和反思自己的操作,思路决定出路

       要领五辫,多辨别主力控盘意图,发觉市场动态,可多看一些案例和消息导致的市场效应,;来提高自己分析辨别能力,

       要领六建,根据自己的风格,建立属于自己的操作盈利体系,

要领七行,钢铁纪律,执行自己的操作计划

       最后,彭海平插一个题外话:股市如战场,尤其对于初学者来说不仅要学会基础技能,更要有避险技能,掌控良好的心态,这才是股市的生存之道。


注: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