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市场前景好产品优口碑佳 2020美勒分体集成灶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5-27 21:06:1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环境,厨房环境也变得尤为关注,对高质量厨房电器需求不断升高。与此同时,许多85、90,甚至95后的新兴消费群体已经成为厨电消费的主力人群。拥有较之传统烟灶更高油烟吸净率且功能更为多样化、结构更为集成和模块化自由组合的分体式集成灶,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的优选产品,分体式行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

这其中也涌现出一批分体式集成灶行业的佼佼者,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厨房电器生产厂家——浙江嵊州市美勒电器有限公司就是最为典型的代表。近日记者探访美勒总部,为大家揭秘美勒品牌魅力。

重新定义好厨房,美勒品牌于2012年在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创立。自创立以来,美勒一切以消费者的安全适用为最高利益,每款产品的打造精益求精,每颗螺丝、每根线头都严苛要求;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先后取得侧吸下排式集成灶专利、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等诸多殊荣。美勒坚信好产品不是由广告吹出来的,是由市场考验出来的;好产品不需要明星代言,而应该由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代言。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赢得了市场,赢得了民心。

美勒自主研发生产的分体式集成灶,完全适应目前主流的厨房环境,实现真正的模块化设计。采用目前主流的侧吸下排式排油烟方式,在做足做精烟机和灶具两大核心功能的同时,下柜箱体部分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来进行自由搭配,不管是多功能碗篮、消毒柜、蒸箱、烤箱还是是蒸烤一体都可以完美搭配。“相较于集成灶产品结构所带来的的运输、安装的不便,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拼装式结构的灵活性,更利于终端渠道下沉,更为重要的是它不会破坏橱柜柜体,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厨房改造,都能适配。”美勒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记者在美勒总部看到醒目的狼性团队标语。美勒负责人告诉记者:“美勒就是要打造一支狼性团队来服务好我们的经销商伙伴。”确实据记者了解到,美勒是行业中对经销商扶持力度最大的品牌之一。每个月都会召开区域代理渠道会议,为各区域代理商赋能的同时又帮助各区域代理商发展渠道分销商,全方位助力每家代理商发展。

作为分体式集成灶行业的佼佼者,美勒在品牌推广上也下足了功夫。登陆京东平台布局线上,与数百家权威媒体战略合作,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美勒不断扩大企业知名度、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高层采访、企业动态更是受到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集成灶网等各方关注,并被频频播报,为分体式集成灶行业认知度和美勒品牌知名度添上亮丽一笔。

2020年厨电行业进入增速“换挡期”,开始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大量的厨电换装、老厨房改造会成为厨电市场增长的新动能。相信口碑优良,产品具备灵活安装、自由组合,可以胜任新老厨房不同场景的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定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