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奔跑吧4》首播,奔腾T77 PRO携跑男团开启“别样人生”

作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05-30 12:00:51来源:中国运营网

上周五,国民综艺《奔跑吧4》一早释出精彩的先导片,跑男团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集结亮相,默契大考验充满了机智和欢乐,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巨大反响,全网热度居高不下,网友直呼意犹未尽。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5月29日21:10,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下,《奔跑吧4》首期节目终于正式播出,还迎来了飞行嘉宾关晓彤和黄明昊Justin,在首站杭州开启了全新一轮的奔跑之旅。

人生档案馆揭开全新身份,“引力座驾”助力跑男奔赴高考考场

在上周先导片的结尾处,跑男团走进了神秘的“人生档案馆”,留下十足悬念。在昨晚首播节目中,跑男团在一开始就遭遇了“易容术”的考验,跑男团和嘉宾们根据导演组设定的规则,从档案袋中取出自己全新的名牌、身份,并且还用掷骰子的方式“改头换面”,以焕然一新的形象开启了本期的人生阶段探秘之旅——模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image.png

   “人生阶段”第一站是紧张刺激的高考,高考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作为本季跑男团的“最佳拍档”,引力座驾奔腾T77 PRO焕“芯”而来,化身高考“神助攻”,为跑男团奔赴高考考场火力全开,全程护航。

image.png

奔腾T77 PRO搭载的第三代“智擎魔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起步迅猛,动力强劲,在前往考场的途中一路“开挂”驰骋,帮助跑男团扩大了自己在速度和力量上的优势,在打铃前提前到达了考场。奔腾T77 PRO发动机更有11.5的超高压缩比和350BAR超强喷射压力,就像人生面临关键考验时,化压力为动力,激发无限潜能,助力跑男团轻松拿下人生第一阶段的胜利。

image.png

跑男团迎来“集体婚礼”,高颜值“婚车”魅力无限

结婚生子也是人生中的重要节点,“婚礼”则是仪式的最佳见证。在“人生阶段”第二站,跑男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第一次“集体婚礼”,兄弟团以一席帅气的西装亮相,惊艳众人,穿戴整齐纷纷赶去迎娶等待着自己的那位“新娘”。

image.png

“新郎团”如此耀眼,“婚车”更是拉风,奔腾T77 PRO前卫时尚的“光影折学”外观,俨然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深邃的LED大灯,还有辨识度极高的数码雨滴式格栅,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出驶向幸福的坚定、自信和神采飞扬。到达目的后,即使在颜值颇高的跑男团面前,奔腾T77 PRO也浑身散发出潮流酷炫的魅力。

image.png

从出生到高考,再到结婚生子,每一个阶段都是一次次的选择与被选择。正如李晨“李小牛”在节目中感慨的那样:“人生就是无数次的选择”,但无论处在人生中的哪个阶段,跑男团的身边总有“车兄弟”奔腾T77 PRO的贴心陪伴。节目最终,兄弟团根据自己的选择通往了各自不同的结局,《奔跑吧4》首播特辑既给人们带来了欢笑也带来了感动。奔腾T77 PRO也以强悍的动力和引领潮流的年轻形象收获了一波粉丝和观众的芳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国民综艺《奔跑吧4》今夏已经燃情开跑,奔腾T77 PRO的出色实力与跑男兄弟们强强联手,为千万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欢乐和激情,引爆收视狂潮。接下来的节目中,团结友爱、热血阳光的跑男兄弟与进取不止的一汽奔腾会擦出什么火花,请下周五21:10继续锁定节目吧。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