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成都早孕检查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6-15 10:45:3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生命开始的100天,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这100天承担了胚胎至胎儿的所有基本结构发育过程。例如:孕3周时,大脑和神经管开始快速发育并持续整个孕早期;孕4周时,宝宝的心脏快速发育;孕8周时,宝宝的五官在快速的长成。  
    在孕早期,胎宝宝每一天都在快速发育,所需要的所有营养成分都来自孕妈妈。除了先天遗传因素外,母体能够给胎宝提供的各项营养决定了宝宝的基础发育质量,针对母体指标的检查优化更有助于宝宝养成较强大脑。

    四月安琪儿孕早期套餐(孕4-12周)活动价格180元,检查三项胎宝安全着床指标:孕酮、血HCG、腹部B超,通过这三项指标,可以确认基本胚胎着床情况,检查是否为宫外孕等异位妊娠的情况,可降低因孕酮低而流产的风险。同时也有艾滋梅毒乙肝的三病筛查,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在成都开业已有十二年,致力于为孕妈妈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独特的3H管理体系,将医院(Hospital)安全、酒店(Hotel)舒适、家庭(Home)温馨融为一体,9对1的服务理念为孕妈妈们提供全方位的贴心呵护。提前预约到店不用过久等候,预检分诊无需排队拥挤,每层楼都提供多个沙发休息区,不会使孕妈妈们或陪同家属感到劳累。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