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如何使用7个简单的步骤创建和管理一个成功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6-18 14:24:1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电子邮件仍然是许多企业最重要的广告和营销渠道。它是允许你和你的客户在线互动的最强大的营销技术工具,并以一种非常简单而有效的方式促成你的业务。同时可以为订阅你的电子邮件列表的人制作个性化的资讯,使你在竞争中占有优势。


电子邮件营销性价比很高,价格实惠,事实上,它甚至节省纸张和邮资! 它的分析报表更令人兴奋,监控每个用户的打开、点击和其他与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交互的情况,同时它会给你独特的分析能力,你完全可以将你的内容、设计和核心消息引导到所需的方向。 总之,你可以实现将更多人转化为线索和交易。

让我们来猜猜看-在你的客户每天收到的数百封电子邮件中,你希望你的电子邮件被阅读或至少被打开。 这是个棘手的问题-所以确保在你的主题栏,电子邮件主体,和呼叫行动(CTA)上努力下功夫

当你想到反垃圾邮件法规时,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复杂。如果忽略这方面因素,那么邮件投递方面因素会影响你的邮件营销活动的声誉和收件箱成功率。

在你创建一次邮件营销活动之前,一定要确定一个清晰的目标。这个目标可以是网站访客数量、注册体验客户量或最终交易销售额。但无论是什么营销目标,你的邮件内容、邮件结构和设计都应该聚焦到投递成功率上。

尽管面临种种挑战,电子邮件在充分使用的基础上还是最安全,性价比最高的营销渠道

不要感到不知所措-Mailcattle已经编制了七个简单的技巧小贴示,将帮助你创建和执行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使用它们作为指导或检查表,将引导你获得电子邮件营销的成功。

如何开展一次成功的电子邮件活动

创建一次电子邮件活动可能很棘手。在发送大批量电子邮件时,你仍然希望确保你的用户能得个性化的信息并与你建立良性互动。

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成功要素

让Mailcattle一步一步来分析如何进行电子邮件营销。以下是决定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成功与否的一些最重要因素。


第一步:保持简洁

当涉及到电子邮件内容时,这一切都是为了起草一个清晰明了的信息。从选择一个你想强调的中心焦点和CTAcall to action开始。确保CTA上的文字说明了你希望用户采取的行动——客户需要知道点击后会发生什么。删除不必要的文字或可能分散用户注意力的技术语言。

第二步:创造精美的设计

吸引人的设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推动转化。图片会有帮助,但要确保它们不是理解邮件所必需的,因为许多收件人在电子邮件浏览器上看不到图片。

第三步:复查和测试

你的邮件活动内容必须在所有电子邮件浏览器中呈现良好,因此请确保你仔细检查电子邮件中的所有链接和按钮是否工作正常并指向正确的位置。在你点击“发送”之前,对你营销活动的每一个方面都要100%有信心。最后也可以向你的同事发送一个测试活动,让他们多看你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协助你复查一下最终显现效果,也许会有帮助。

第四步:要犯错误

尽可能提前做A/B测试,快速发现邮件内容中的语法错误,在发送前向其他人展示你的邮件营销活动可能会有帮助。即使犯错误是人之常情,但在电子邮件活动中出现几个拼写错误也会给人留下草率和不专业的印象。

第五步:创建强大的登陆页

设计一个带有一个清晰和有吸引力的CTA按钮的强大登陆页面。登陆页面是邮件营销活动的交易闭环,所以它的信息必须比电子邮件的信息更强大。你的营销活动的成功是基于你想要点击“下一步”的人员数量。因此,确保登陆页是以一种明确和吸引人的方式展示出来。

第六步:优化移动端

如果你想让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成功,优化邮件在移动设备上的效果是必须的。确保你的电子邮件活动和登陆页面的所有方面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表现良好。

第七步:建立分享机制

将社交分享按钮添加到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中,这样你的用户就可以传播你的内容,并对你的品牌进行额外的曝光。注:当与社交媒体相结合时,电子邮件活动会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并产生更高的ROI

总结:

那么如何制作一个出色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呢? 首先,选择一个专业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服务商,这是容易和有趣的工作。然后提取你的业务独特的内容,关注你的主要营销信息,并遵循这七个简单的步骤;就能很好的开展一次成功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了。

Mailcattle是一家提供内容创作和顶级邮件营销服务的数字营销公司。我们的团队是一批专注和进取的数字营销专业人员;在国内和国际客户合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无论是营销工具、内容创作、电子邮件营销策略实施,Mailcattle团队总是高效地、热情地、革命性地实现你数字营销的最终目标。

现在免费注册Mailcattle,开启你的邮件营销之旅。免费体验地址:www.mailcattle.com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