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原子链Atoshi大力发展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区块链日报网发布时间:2020-07-04 22:32:10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随着原子链项目的急速发展,各个板块的落地与完善,原子链Atoshi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原子链Atoshi决心大力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精英团队,为原子链Atoshi保驾护航。


在原子链项目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下,最近有不少行业翘楚纷纷加入原子链Atoshi团队,助力原子链项目的发展,下面介绍一下几位新入职的行业精英。

饶良,瑞士西北大学 (FHNW, Olten 瑞士) 商业信息系统硕士,伯尔尼理工大学 (BFH, Biel 瑞士) 软件与通信学士,熟悉汉语、英语、德语、法语四国语言,熟悉欧美海外市场,曾就职于华为公司,北京途伴云游科技有限公司(天使融资700万人民币)创始人、 CEO ,Chinovis GmbH, Biel/Bienne创始人、 CEO ,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技术经验。他是一位骑行爱好者,在瑞士期间,独自完成了700公里的环游瑞士之旅;同时也是国门一线海归志愿者,在2020年疫情期间,毅然而然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自己的力量。现负责原子链Atoshi聊天及海外项目总监。

朝阳侨界报道:https://mp.weixin.qq.com/s/gcAHRjgX-2U5jQqYkIu02Q

途伴旅行者报道:https://mp.weixin.qq.com/s/GrQSl6h0aklU3lGHMTtZlA

oneoutside报道:https://mp.weixin.qq.com/s/8xYN2WQPNhiWB_4y_akxNA


毕海峰,毕业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安全专业,10年互联网行业开发经历,4年以上管理经验,曾任职于互联网巨头百度,新东方在线等公司,并担任核心技术岗位,具有金融/支付/出海社交/汽车后市场等行业经验,具有微服务/大数据开发经验,能够借助分布式思想和工具解决实际问题,具有大规模高并发访问的开发经验,了解jvm、缓存、中间件技术、能够对系统和数据库进行性能优化和完善,曾在前公司担任高级架构师、支付技术总监、技术总监等核心职位,现担任原子链Atoshi项目核心技术研发和架构设计。


方敏,首都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穷游网(阿里系-互联网出境游平台)高级运营经理,北京律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获1500万天使投资),北京车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壳牌石油子公司)大区域市场经理(GM),拥有7年互联网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具备敏锐的商业视角,快速的市场反应及市场分析能力,以及领导能力,熟悉各种渠道资源,擅长强化及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销售业绩及业内口碑,全面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和销售占有率,推进全国营销目标,具备优秀的互联网思维,并能独立开拓市场,现担任原子出行事业中心项目经理职位。


自古得人才者,得天下。原子链Atoshi领导人拥有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度,拥有国际大格局眼光,对人才一向爱惜有加,不惜重金聘请,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原子链Aoshi胸怀大志,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稳中求进,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从寂寂无名到拥有几百万用户。只要你有梦想,有能力,原子链有足够大的舞台来施展你的才华,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原子链Atoshi团队诚邀精英人才加入,一起用区块链技术为实体赋能,为世界赋能,我们是一群想改变世界的疯子,用实际行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打造一支原子链Atoshi精英团队,为梦想而战,无悔今生!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