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什么是新中产的理想座驾?让全新UR-V告诉你

作者:战台烽发布时间:2020-07-15 15:10:01来源:中国运营网

近期,新中产一词网络热传,很多年轻人标榜自己为新中产,那么到底何为新中产呢?就像一千个人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对于新中产,百度百科给出了明确的定义,并阐述其具有四大特征:一是年轻,80、90后为主力军,25-40岁的人群占比高达61.4%;二是教育背景良好,本科以上学历占比59.7%;三是多居于国内一、二线城市,年收入在10万以上;四是追求有品质、有态度的生活。

在座驾的选择上,新中产有着自己的态度。“品质”是他们首先考虑的因素。拥有出色品质、更具价值感和格调的车子往往是他们所钟爱的,前不久上市的东风Honda全新UR-V便是这样一款满足新中产需求的理想座驾。

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凭借自身“大五座”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优势,全新UR-V在近期热播的《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中精彩出镜,与众多明星嘉宾一道,在美丽的西双版纳诗意呈现宁静、惬意的舒适生活,打动了无数忙碌的新中产人群,启发了他们对高品位、高格调生活的无限向往。

焕新设计,颜值更高端

爱美是人的天性,对于美好的事物人们总会不经意的想多看几眼。全新UR-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采用全新U型大嘴格栅,搭配两道醒目的"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以庞大的气场凸显旗舰之名,中网则由传统的带状变成更具运动的蜂巢状风格,在尾灯部分,这样一款大五座车型则融入了本田NSX超跑的设计元素,高级感十足。

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与刀锋式全LED前大灯前后呼应,在LED流动转向灯的映衬下,璀璨夺目;侧身精心打磨的双腰线和溜背式车顶珠联璧合,散发出力量之感;新增的银黛灰车身色,极具特色,满足当下新中产低调奢华的内心需求。

UR-V本身大五座的设定,完美契合了当下新中产对于舒适的追求。而全新UR-V在延续同级罕有的“大五座”布局的同时,又将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在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下,让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驾乘体验。尤其是第二排宽敞空间表现,加上做工细腻的真皮包裹以及软硬适中的填充物,营造出了媲美飞机头等舱的舒适性,让后排乘客体会到难得的人文关怀。

配置提升,尽显科技内涵

除满足新中产人群对颜值的第一需求外,全新UR-V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其实力的又一体现。全新UR-V搭载了众多东风Honda的先端科技,尽显旗舰SUV的高端典范。

全新UR-V新增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可快速净化车内空气,营造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在驾驶位旁边的中控台处设置了无线充电,让手机电量时刻满格,可良好满足新中产的社交需求;脚踢式电动尾门的加入,则让新中产在愉快的购物之后尽享从容、优雅。在智能网联方面,全新UR-V搭载了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 2.0,这套系统不仅升级了导航功能,还提升了车机在娱乐方面的实际体验。

在新中产重点关注的智能安全上,全新UR-V更是力求极致,继续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这套安全系统几乎囊括了目前几乎所有的汽车主流配置,共同为驾驶者打造全方位安全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超视距”观察前途路况,贴心呵护驾乘安全。

此外,同级罕见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尊贵90°开启后车门以及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为新中产打造了科技感满满的旗舰座舱。

旗舰动力,激情一触即发

正如新中产人群持之以恒追求人生和事业高度一样,东风Honda一直在动力领域精进不息。

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全新UR-V在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前提下,搭载了2.0T和1.5T两款“地表最强”发动机,可良好满足新中产人群的不同动力需求。

其中370 TURBO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可迸发出200kW的最大功率与37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更是不到8秒,相比同级拥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可良好助力新中产在风驰电掣中尽情释放压力。

而240TURBO(1.5T)+CVT变速箱车型则拥有本田旗下动力最强的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在精心调校下,拥有无与伦比的平顺感。而且其综合油耗仅为7.2L/100km,做到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写在最后:

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车型,不难看出全新UR-V各方面所具备的优秀实力。更时尚大气的外观、更宽奢的空间、更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全新UR-V无疑从多方面满足了“新中产”人士的用车需求,相信全新UR-V将在未来市场上大有可为,助力有态度、有情怀、懂生活的新中产实现人生不断进阶!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