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苏宁金融夏日出行计划来袭 0元乘公交地铁来啦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7-22 10:53: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0年的夏天,感觉总有那么不一般,连日的雨水,给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让人们的心理也变得有些湿嗒嗒的,down到谷底。苏宁金融这个7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江苏多地的朋友,可享受最低0元乘公交地铁的福利啦,让出行的脚步因为小小的福利也轻快起来!

0元就可坐地铁 地铁券好礼领起来

即日起至7月31日,登陆苏宁金融APP,首页搜索“南京地铁“,新用户即可领10元地铁红包,新人礼包限领一次;老用户领2元红包,每天均可领取一次,活动期间最多可领5次。除南京之外,江苏常州、无锡、徐州等地均可领取地铁乘车券好礼!首页上方搜索“上海地铁”进入活动页面,新用户可领取5张2.99元地铁支付券,老用户可领取1张2.99元地铁支付券。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可领取1次优惠,先到先得。

1分钱 这些公交都能坐

除了地铁之外,用苏宁金融APP乘坐公交,还可享受一分钱就可出行的优惠。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内泰州公交乘车码乘车,不分新老用户均可享受支付立减,满1元减0.99元,满2元减1.99元(限泰州市、兴化市区域)。同一用户每月可享受5次优惠。同时,新用户下载登陆APP,搜索“泰州公交”或点击乘车码页面广告进入活动页,可领取5张1.99元公交乘车券,有效期14天。分享活动给好友,还有更多奖励可领!

任性贷新客可免费领地铁出行红包

任性贷的新人朋友们也可享福利哦,即日起至7月31日,登录苏宁金融APP,扫码乘坐南京地铁或使用银联码购物,在弹窗活动页申请任性贷,即可得地铁乘车红包、借款优惠券或银联码支付券,让你在这个炎炎夏日尽享任性优惠。

七月接近尾声,苏宁任性贷717“免费乘车计划”仍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只要使用苏宁金融APP内“乘车码”乘坐南京地铁,在弹窗活动页内申请开通任性贷,按提示完成认证,成功申请后即可得到30元红包,包含10元乘车红包和20元借款优惠券,下次乘车和借款即可使用。但要注意的是,优惠券的有效期自到账之日起15天内有效,千万别错过。

从苏锡常到南京、徐州、连云港、泰州,跨省连接“魔都”,苏宁支付优惠乘车活动立足江苏,已逐步覆盖长三角地铁、公交等公共出行方式,加速交通一体化进程,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力“助推器”,为长三角乃至全国人民谋福利,为全面实现“互联互通”贡献金融力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