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第15万台正式下线 三载时光成就“蚂蚁奇迹”

作者:董赛杰发布时间:2020-07-25 20:43: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0年7月25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150001台下线仪式在芜湖-奇瑞新能源城南工厂顺利举行。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时刻,同时还探秘奇瑞新能源智慧工厂,目睹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诞生记”。短短三年时间,从新能源领域研发的先行者,到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开拓者,奇瑞新能源小蚂蚁以强有力的“蚂蚁速度”,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蚂蚁奇迹”。而三年,15万也成为“蚂蚁奇迹”的最好见证,这款“城市潮流新物种”,正以“乘风破浪”之势引领出行新风尚。

下线仪式上,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天保先生进行致辞,讲述了“蚂蚁奇迹”的背后,是始终坚持的“蚂蚁精神”。蚂蚁虽小,却有大能量,历经两亿年“优胜劣汰”自然规律依旧充满生命力,而其代表的“低碳环保、积极进取、勤奋不息、团结协作、智慧力量”的蚂蚁精神,正是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发展成长历程的真实写照。在诞生之初便明确了“懂用户的城市潮流新物种”的产品理念,不断围绕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迭代升级,用短短3年时间,交出了15万的耀眼成绩。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的不断发展,更进一步拉动奇瑞新能源品牌向上进阶,迎接奇瑞新能源在新时代的新征程。

同时,为了祝贺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第15万台成功下线,更为了感恩回馈15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还特别推出“精彩15万 蚁路同行 首席带货官”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老用户只需1500元即可升级副驾Easy-Entry电动座椅,享受智能便捷驾乘体验;不仅如此,老用户在小程序内成功推荐一名新客户购车,新老客户均享500元现金,推荐越多现金越丰厚,只要拉新成功,实实在在的现金福利让你拿到手软,彰显十足的诚意。

● 老客户电动座椅半价升仓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只需支付1500元即可升级副驾Easy-Entry电动座椅。

● 老友同享活动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老客户在小程序内成功推荐一名新客户购车,新老客户均享500元现金,多推荐多享受。

*详情请咨询400-883-8888客服或当地经销商

称霸A000级细分市场  第15万辆下线开启新征程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补贴政策“退坡”的双重高压下,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却在“逆境”中向上发展,以 11044辆的上险数,斩获2020年上半年A000级纯电销量冠军,并创造了连续两年称霸A000细分市场的奇迹。另外,这款“城市潮流新物种”还频频在主流媒体平台口碑排行榜中位居首位,拥有百万用户口碑见证。

微信截图_20200725202647.png

(2020年上半年A000级纯电销量)

同时,在“技术奇瑞”品牌实力背书下,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还取得了国内第一款正向自主研发的新能源纯电车型、第一款使用轻量化全铝车身打造的新能源纯电车型、国内第一款续航超过300公里的2门4座纯电车型、第一款实现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新能源纯电车型、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新能源纯电车型、共享出行渗透率第一的纯电车型等十项国内第一的佳绩。而随着第15万辆的下线,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将开启全新征程,引领城市潮流出行新风尚。

三年不断迭代升级 坚持“用户至上”

稳坐A000级细分市场霸主地位的“奇迹”背后,是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根据消费者日益增长和变化的出行需求而进行迭代升级。从初代通勤车到小蚂蚁300、400先后突破续航大关,再到2019款小蚂蚁全新智趣升级。历时40多个月的发展,三次迭代升级四次进化,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能耗控制、行驶质感、产品品质、智能互联上,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都越发趋于成熟。小蚂蚁系列的不断升级进化,是在为都市年轻人带来更时尚出行选择的同时,更激发出用户对未来理想出行的不断畅想。

不仅如此,深谙“用户是品牌的基石”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打造了全新的家族IP——“蚂蚁联盟”,以及沟通形象“Antee”,让奇瑞新能源小蚂蚁与粉丝之间建立起另一座沟通的桥梁,实现两者跨越空间的持续情感连接。另外,为更好地聚焦年轻活力粉丝圈层,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还多次举办“蚂蚁嘉年华”、“抖音城市烟火集”等活动,邀请更多用户及粉丝群欢聚一堂,进一步了解用户需求,从而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三大核心优势 铸就卓越品质

不仅如此,以“技术立身”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还形成了同级独有的正向研发LFS纯电平台、航空级全铝车身架构、2+2自由空间组合的三大核心优势,实力不容小觑。

基于LFS纯电平台正向研发,拥有超轻量化车身结构。该平台的高度灵活性和可延展性,让小蚂蚁整车的空间/底盘/操控等适用性/灵活性等全面实现领先,成为领跑同级的标杆;而在此平台下,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采用了航空级全铝车身架构,拥有高强度车身的同时还保证永久防腐,不仅有力保证了驾乘安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同级独有的2+2空间组合支持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创造更灵活的空间组合,使得空间利用最大化,满足家庭多场景出行需求,成为更懂用户所需的国民首选。

强大品牌实力 坚持自主研发

出色过硬的品质以及“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是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成功的关键;产品设计之初便旨在做最懂用户的潮流新物种,而奇瑞新能源21年深耕新能源领域则是其坚实后盾。承袭“技术奇瑞”的核心竞争力优势,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打造智能化的制造流程与先进的制造工艺。其中,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就是基于轻量化纯电动汽车平台技术——LFS纯电平台诞生,融合了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流程中积累的技术储备。截止到目前,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已经成功取得261项专利,其中,全铝车身技术专利为120项,位居行业领先水平。

对品质的保障,必须具备先进的制造能力。为进一步提升生产规模和产能的释放,给广大民众的绿色出行体验提供产品生产的有力保障,奇瑞新能源打造了新能源汽车“智慧工厂”。采用先进的短流程制造工艺和全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同时还与全球众多一流供应商强强合作。这不仅为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品质保障提供强大的后盾。可以说,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奇瑞新能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真正让奇瑞新能源从中国制造实现中国智造。

最后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对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迭代升级,从而收获了市场全面认可,也正是因为市场认可度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才能交出三年15万产销的 “完美”的答卷。15万是一座里程碑,更是全新起点,一路走来,荣耀随行。在未来,我们相信,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将继续保持初心不变,坚持做“更懂用户的潮流新物种”,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绿色出行体验。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