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818苏宁支付携手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 1000万福利持续发放

作者:区块链财经网发布时间:2020-07-28 14:55:52来源:区块链财经网

当移动支付牵手传统银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今年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818即将开启之际,苏宁支付作为国内创新移动支付平台的代表,积极发挥场景融合和金融科技优势,实力“出圈”,携手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推出首绑卡立减5元,分期满1000元减50元,以及818大促家电3C满1000元减50元等活动,累计1000万福利持续发放中。

苏宁与交通银行的合作由来已久。2018年,苏宁携手交行发行了交通银行苏宁易购Super会员联名信用卡,在老版本联名卡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近几年,苏宁支付与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的合作越来越紧密。2020年,苏宁支付与交行信用卡分期渠道打通,即将在818大促期间开展最高24期分期免息活动。

7月15日,苏宁支付与交通银行信用卡合作全面升级,双方针对2020年支付营销活动正式签署协议,将在下半年推出诸多满减优惠: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实物商品,使用苏宁支付首次绑定交通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可享绑卡后首单满5.01元立减5元优惠。此外,还有分期满1000元减50元,以及818大促家电3C类商品满1000元减50元等活动,优惠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累计投放福利将高达1000万。

近年来,苏宁支付重视行业资源整合,“出圈”赋能,与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银行业“共舞”,让苏宁支付的玩法越来越多变,越来越新潮。

从2017年开始,苏宁支付就和国内主流银行开展了支付营销合作。合作银行从一开始的15家到目前的30家,联名卡从0到6家,累计发行近100万张联名卡,包含光大、浦发、交行、兴业苏宁易购Super会员联名卡以及浦发红孩子联名借记卡。目前,苏宁支付银行渠道已接入全国95%以上的银行,开展营销活动、品牌宣传、联名卡、会员引流、一键绑卡等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毋庸置疑,苏宁支付与传统银行的合作,让支付过程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消费选择也更加多元与灵活,用户的消费体验与生活品质都得以大幅提升。未来,苏宁支付还将持续推进对外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普惠的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