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本田动力(中国)有限公司抗洪救灾捐赠

作者:中国运营网发布时间:2020-07-28 23:56:34来源:中国运营网

近日,本田动力(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田动力中国)携手当地特约店,向江西鄱阳、湖北黄冈等受灾严重地区,捐赠总价值238,429元的船外机,用于当地抗洪抢险及救援工作。

7月19日,本田动力中国联合鄱阳瑞霖特约店,向江西省鄱阳县捐赠8台价值127,800元的船外机。7月22日,本田动力中国联合银川京穗特约店,向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捐赠5台价值110,629元的船外机。两次捐赠的船外机由本田动力中国提供,船只由当地特约店提供。

本田动力中国携手鄱阳瑞霖特约店捐赠

本田动力中国携手银川京穗特约店捐赠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本田动力中国一次又一次地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从汶川地震到雅安地震,从昭通地震到抗洪救灾。每一次灾难发生,我们都迅速而积极地响应,以自己微薄之力,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做社会所期待存在的企业。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本田中国官方网站:www.honda.com.cn

本田中国新浪官方微博:@本田中国

本田中国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