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佳歌集成灶荣膺2020国际质造节《行业质造典范奖》!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04 10:17:2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7月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国际质造节”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佳歌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精工制造、匠心打磨、潜心创新的践行者,荣膺《2020年度国际质造节行业质造典范奖》!

\

  作为品质领域的高级别活动,2020国际质造节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活动集合“质造”品牌头部力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质造精神。

\

  2020国际质造节“质造奖”评选活动通过表彰中国质造践行者、创新者与引领者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

  佳歌集成灶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在集成灶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受邀作为集成灶行业质造典范品牌,与各个行业领域头部匠心质造品牌一道汇聚于此,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

\

  随着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不断提高,“质造”的含义也发生深刻的变化。“质造”不再只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智能创新、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佳歌在“质造”之路上也在不断进化突破。

\

  佳歌集成灶以产品品质为基石,深挖消费者痛点,自主研发一门式集成灶,打破行业集成灶消毒柜7-8寸碗盘高度限制,让10寸大盘也能完美容纳。

\

  在产品功能上,佳歌集成灶锐意创新,从H5集成灶无线充电、蓝牙音响技术,到重塑行业新标准的H6ZK蒸烤消一体黑科技,佳歌总能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一次次突破消费者的想象,以品牌之力激发集成灶市场新的活力。

\

  在产品工艺上,佳歌集成灶以严苛标准精细打磨,即便是普通消费者难以看到的集成灶背板,也采用佳歌自主研发的卡扣式拼接工艺,达到整机背板无螺丝,不生锈无松动。不沾油喷塑处理背板经630吨液压机冲压变形,用力按压不凹陷,真正坚不可摧。

\

  在产品选材上,佳歌集成灶坚持高规格用料,甄选汽车专用冷轧板,大量使用超越行业普通0.5mm厚度的0.8mm厚度高品质不锈钢板材,整机净重105kg,相比普通80kg集成灶真材实料肉眼可见。

\

  佳歌集成灶对产品品质不仅有高分通过的SGS检验、中国质检协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和网易严选等第三方平台综合背书,更有标准严格的内部检验。与国家标准匹配的检测器材为产品各项功能做万无一失的保障。

\

  品质铸就品牌,佳歌集成灶重塑行业新标准,用事实与标准说话!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