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戈麦兹GOMZ专注悬挂可调摆臂与您相约2020 苏州GT Show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05 15:18:3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上海瀚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是一家主营汽车改装配件的企业;摆臂,四轮定

位改装偏心螺丝,李子串多种汽车配件产品;专

注在设计,制造和销售底盘悬挂控制臂改装件;

以及提供底盘悬挂问题解决方案;发展:我们经过市场的磨合,不断的自主创新,

升级改装;不断的日益成长,


戈麦兹展示 (1).jpg

并自成立以来,已获

700+车型定位改装组件,

20+团队成员,1000+合作专业定位店,覆盖全国,10+

项技术专利我们会立足创新和品质的坚持之下,让每个

车主享受追求速度和精准操控的驾驶体验。


戈麦兹展示 (2).jpg

品牌介绍:

戈麦兹隶属于上海瀚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其品牌自2018年03月23日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生产品质汽车配件系列产品。“舒适生活,品质之选”是戈麦兹品牌核心理念,产品以环保安全、时尚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并以一已之力,推动汽车配件产业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戈麦兹正沿着品牌发展之路不断努力,持续、有效的品牌推广不断积累和提高戈麦兹的品牌价值,让戈麦兹品牌被社会各界广泛认知、认同和喜爱。戈麦兹始终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一直秉持着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给顾客带来优质的服务态度,坚持着力实施大品牌战略,从产品设计、市场推广、销售服务以及品牌形象等方面逐步进行全面提升,未来我们团队会越来越好,将戈麦兹品牌打造为国内互联网知名品牌。目前全国各省都有经销商运营戈麦兹品牌,全国2019年销售额达500万人民币,参加过2019年2月份北京雅森汽保展会,2019年10月广东东莞AIT专业改装展,2019年11月份参加上海CAS汽车改装展,2019年12月份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网易汽车,腾讯汽车等都有相关报道,产品均为可调设计且拥有外观专利;


戈麦兹展示 (3).jpg

“低趴,倾角校正,可调摆臂”,

熟悉底盘的车友都知道,汽车外倾角、束角等数据出现偏差之后,轻则轮胎出现偏磨问题,重则影响驾驶的安全。汽车原车摆臂一般不可调节,或者调节范围相对较小,还有一些车辆想把定位数值实现自由化,GOMZ戈麦兹汽车配件则针对此类问题,推出了四轮定位可调摆臂,可以对车轮的外倾角、前束角、主销后倾角与内倾角进行调整,正常可调范围为正负3度,帮助车辆找回正常的底盘数据。在材料上GOMZ戈麦兹采用45#钢热处理和锻造铝合金6061材质,产品坚固,不易损坏。表面经静电喷塑及高温固化处理,其塑粉涂层均匀,防腐蚀性、防水等级达到IPX4级,使用寿命长。

 

GOMZ戈麦兹品牌主要的产品是可调式摆臂,针对一些四轮定位问题和倾角改装。主要产品有可调摆臂、偏心螺丝、可调李子串等等。戈麦兹拥有自己的加工厂,品牌发展至今已有4年,完全自产自销。

作为一个品牌服务商,相对全面的改装配件供应商,戈麦兹有能力可以生产出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店家和车主。让驾驶感和操控性都能得到提升。

GOMZ,logo.png

GOMZ/ 戈麦兹,解决各大店家的实际需求,GOMZ/ 戈麦兹所有产品均有权威机构“SGS检测报告”所有产品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让客户用的放心。

众多的汽车底盘校正,倾角改装的商家及代理商,通过这次展会能让更多客户了解选择优质底盘定位调校配件的标准与功能。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