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人到三十,有这样的陪伴是一种庆幸

作者:王晶发布时间:2020-08-13 19:10:1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最近,《三十而已》太火了,如今,剧情完结,“林有有”“顾佳离婚”接连上热搜,大家茶余饭后也讨论剧情,看着顾佳、王漫妮、钟晓芹,被生活无情的捶打,真让人心疼。

貌美气质好的顾佳,对外能帮丈夫搞定公司难题,对内能把三口之家打理妥帖,没想到,盘个茶厂被人下套,焦头烂额之时,丈夫还出轨了。

奢侈品店的金牌销售王漫妮,颜好有事业心,肯吃苦,业务能力强,没想到前脚被海王欺骗感情,后脚连工作也保不住了。

上海小康家庭女孩钟晓芹,备受父母宠爱,满足于小富即安,结婚后,与丈夫沟通困难,好不容易离婚,遇到了钟晓阳也并不简单。

“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三个不同阶层女人的故事,三种不同的人生困境,很多人从中感受到“成年人”最真实的一面,事业、生活、爱情、婚姻,都在经历着重重考验,不管是30岁,40岁,还是50岁,这些困境都不会改变。

这多么像现实中被生活千锤百炼的我们。

凌晨五六点中的太阳经常见,朝九晚五的工作变成24小时待命,假期为何物?给客户的方案第七次被退回,继续微笑着一遍又一遍的改。为了一个项目接连加班,好不容易加班做完,电脑死机,瞬间想砸电脑...…

人过三十,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艰辛和烦恼,但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现状,很多人只能咬紧牙关拼命向前。

就像知乎上的一个提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开车回家,到楼下了不下车还要在车里坐好久?"

对此,其中的一个高赞回答是:"很多时候我也不想下车,因为那是一个分界点。在车上,一个人静一静,抽根烟,发会呆,这个躯体属于你自己;但推开车门,你就是父亲、是儿子、是老公,唯独不是你自己。

现实中的大多数人每天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公司,是兢兢业业的职员;在家里,是孝顺的儿子,是子女的榜样,是妻子的依靠,是全家的顶梁柱。每天面临着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在这些角色里随意切换,却总会忘了自己,不论是对着工作拼搏厮杀还是面对柴米油盐摩拳擦掌,大概都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吧。

这个时候,车于男人而言,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它是男人的驿站,是知心的情人,更是小小的秘密基地,让他们在独处中调整自己。不需要太久,也许是一根烟或是听完广播里放的广告,男人们就会满血复活,打开车门,满脸笑容地迎接家人,精神饱满的面对工作。

CR-V就是这样一个能为下班的那个他提供独立空间,肆意宣泄脆弱和压力的避风港,能让深夜的那个他抽完一支烟调整好情绪的老朋友。日复一日的陪伴中,它成了最知心,最懂你,最包容你的伙伴。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很多人自成年后再也不会在公众场合释放自己,而拥有越级空间的CR-V可以成为你独处的栖息地,在这个陌生人无法闯入的空间里,你可以在车里吞云吐雾,过一把活神仙的瘾;你可以将音乐声调到最大,疯狂摇摆;你甚至可以踢掉鞋子,尽情舒展身体,当这个空间的主宰。

CR-V主驾驶座椅可12向电动调节,并含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腰托以及座椅加热功能。让你在劳累一天过后可以选一个最舒服的姿势享受真皮座椅带来的包裹和支撑感,回想起白天做的方案被客户否定,老板也诸多责难,此刻身后是CR-V为你提供的坚实依靠,这大概是当下最好的安慰剂。

今日或许皓月当空,或许乌云密布,但这并不妨碍你手握新CR-V的方向盘,像天地间的自由之子一样一骑绝尘。CR-V锐·混动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油耗低至4.9L,而且动力强劲,让你一路跨山越海,挥洒活力,在肆意撒欢中尽情宣泄生活的疲惫。

车门外面,对你来说是柴米油盐、人间烟火;在车门里的那段时间,不是逃避,也不是消沉,你只是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独处空间,避开纷扰,避开琐碎。

CR-V正是满足男人独处时需求的那个伙伴。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