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外墙仿石漆水包砂大热 选择日映红水包砂的N个理由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14 11:30:0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伴随仿石涂装行业的快速发展,仿石漆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正如当前最热门的外墙仿石漆——水包砂,凭借更高的仿真度、更简化的施工工序、更低的施工成本、更美观的视觉效果等优势,迅速取代第一代真石漆和第二代岩片漆,第三代仿花岗岩涂料, 升级成为第四代多彩漆的代表性产品。当前,集水性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涂料企业——福州居家逸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人才优势和科技研发实力,推出了当前最具流行趋势的全新涂料品牌——日映红水包砂系列涂料,成为市场关注度高、销量好、产品优的水包砂产品之一。

水包砂到底为何物

水包砂又被称为多彩水性涂料,是水包水涂料与真石漆两款涂料的结合产品,水包砂涂料相比真石漆花纹的仿真度更丰富、饱满,效果更佳逼真,水包砂涂料对于花岗岩的仿真程度可达99%,通常用于代替花岗岩。在众多水包砂涂料品牌中,日映红红仿花岗岩多彩涂料,以高度仿真和出色的模拟天然花岗装饰外效,被业界美誉为“液体花岗岩”,广受市场欢迎。

选择日映红水包砂的N个理由

作为第四代仿石漆升级产品,水包砂产品拥有以下优点:

一、颜值更高:真石漆等传统仿石漆产品的仿真度仅仅百分之五十左右,仅仅可以仿制色相和基底,无法仿真特殊花纹的石材。水包砂的仿真度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花纹的层次感更加逼真。比如日映红仿花岗岩多彩涂料系水包水型花岗岩涂料,其涂膜外观高仿花岗岩石材纹理主色。

二、更经久耐用:真石漆的抗裂性能比较差,水包砂的抗开裂性更好。日映红仿花岗岩多彩涂料系水包水型花岗岩涂料,经“色粒双重包衣、异相分离面色”等特种制漆技术精心合成,具有强度高、耐候超长、抗裂性更强,等等。

三、性能更优:耐污性、防水性、环保性等性能是衡量仿石漆产品品质的几个主要标准。与传统的第一代真石漆和第二代岩片漆相比,日映红仿花岗岩多彩涂料系水包水型花岗岩涂料,属环保型全水性体系,采用高强氟硅乳液为基料,经施工便可形成和展示出多种色彩的强韧涂膜,具有强度高、吸水率小、自重轻、抗污防水、自洁环保、防霉防菌等诸多优势。

四、施工更方便:施工简单,周期更短。即便是多色彩也可一次喷涂施工,如果花纹分布不均还可以再补喷,丝毫不影响效果。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目前,水包砂已经成为外墙装饰的第一选择,水包砂标杆产品——日映红红仿花岗岩多彩涂料,更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内外墙装饰、翻新,罗马柱、背景墙等的装饰,成为一种取代花岗岩石材的建筑外墙的高档仿石装饰,引领着仿石涂装行业的发展大势。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