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Nutrition29 (纽西臣)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入驻天猫国际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17 17:29:5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其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进口消费逐渐成为人们的消费惯用方式,推动着我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将天猫国际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天猫国际有超过500个海外新品牌入驻,13个销售过亿,33个销售过千万。

2020年1月,澳洲天然健康品牌Nutrition29 (纽西臣)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开设“nutrition29海外旗舰店”,这是Nutrition29继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中国上线的首个电商平台,天猫国际也将是Nutrition29 (纽西臣)国内独家官方销售渠道。

据了解, Nutrition 29旗下拥有养蔓越莓胶囊、月见草胶囊,奶蓟草胶囊、深海鱼油、叶黄素片等20余款广受喜爱的营养产品。Nutrition 29始终恪守中国药品生产规范(GMP)和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相关标准在内的国际质量标准,坚持使用天然植物原材利用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符合高标准要求。预计2021年,Nutrition 29将新建4万平米的新型现代化TGA工厂和研发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年轻消费者追求品质升级的产品,乐于尝新,追求独特。产品是否具有便利性和科技性这两项特质亦成为消费者选择的标准。而天猫国际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质量与便利性的多种需求,相信接下来天猫国际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将会引入更多品牌,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追求。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