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日映红涂料 满足高品质装饰需求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24 11:59:5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家装市场的发展、壮大,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比如,消费者在选购内墙涂料时,往往会综合考虑涂料功能、装饰效果、涂料的施工性能和施工条件、保质期限、耐用性、环保性等诸多因素。并且,伴随着涂料市场消费升级的脚步,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以日映红为代表的从事新型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在市场上的认可度更高。

\" style=

     “欲筑室者,先治其基。” 日映红致力于用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开拓市场,走品牌化发展之路,所以在科技研发和产品品控两方面下足了苦功、硬功、实功。一方面,坚持走“人才兴企”发展战略,大力引进优秀与技术管理人才,搭建优秀人才成长平台。另一方面,制定高于国家产品标准的内控标准,践行自主研发与技术引进相结合的技术发展战略,以罗门哈斯,拜耳,杜邦等知名品牌企业与国内优秀企业作为原材料和供应商,全面夯实产品质量基石。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日映红的努力带来丰硕成果,其研发生产的内墙系列涂料产品力强,市场认可度高,销量持续稳步增长。
      其中日映红系列内墙环保底漆具备施工方便,流平性好,渗透性强,耐水性优异,封闭性能良好,遮盖力强,健康环保等优点,适用于室内装修装饰的基面封固,可有效提高整体涂层的使用寿命。
      日映红系列内墙面漆具有优异的弹张功能,能弥补墙面细嫩裂痕;集保色、耐久、耐污、白洁、抗裂与耐擦洗等功能于一体;无霉无味,防霉抗菌,净化环境,是新一代环保健康型装饰涂料。广泛适用于混凝土、水泥沙浆、混合沙浆、石膏板、胶合板、纤维板等各种基面的内墙装饰。
     日映红光反射隔热涂料具有高效、薄层、装饰、防水、防火、防腐、绝缘等多种优点,且防污性能和耐候性能极好,被广泛应用于厂房、库房、建筑外墙、化工储罐、石化储罐、医药储罐、航天设备、交通设备、海上设备、轻纺设备等建筑或设备表面。
     日映红水性环氧地坪系列具有极佳的物理和耐化学性能,克服油性地坪漆不透气的毛病,提供更为耐久的使用寿命和保护功能,全系列水性化产品,是现代装修的环保型产品,无毒无味,安全,健康,环保。适用于没有施工防水层的一楼或者地下室地坪对施工时气味有要求的场所,尤其适用于食品药品行业。
     昨天的奋斗铸就了今天的成绩,今天的奋斗必将书写明天的荣光。今后,日映红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与产品品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用更多更好的涂料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涂料的需求。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