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日映红仿石漆对标国际先进 产品创新与质量提升并重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27 09:33:1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我国房地产行业多年稳居支持产业之列,带动我国建筑涂料行业产量连年飞速增长。但是,涂料产业的产品质量却未实现与产品产量的同步增长,包括外墙涂料在内的涂料产品,存在失光、脱落、起皮、粉化等质量问题,既无法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外墙高档装饰材料的需求,又制约了涂料行业的发展。为破解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困局,以日映红为代表的中国涂料行业的品牌企业,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大力倡导并实施自主研发与技术引进相结合的技术发展战略,走出了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对标国际先进 产品创新与质量提升并重

 

    日映红外墙系列涂料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研发、高质量生产。对外,以罗门哈斯,拜耳,杜邦等知名品牌企业为原材料和供应商;对内,将国内优秀企业作为原材料和供应商,全面把好产品材料关。通过构建创新人才团队、提升自主研发和技术引进力度,向市场推出高品质,高技术含量,高竞争力的外墙系列涂料。

 

  截至目前,日映红外墙系列涂料共有抗碱封闭底漆、渗透型抗碱底漆、水性氟碳金属漆、外墙乳胶漆、高耐侯弹性乳胶漆、保护型罩面清漆六款产品,在抗紫外线照射、节能环保性能、抗水性能等几个关键指标上,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准。

 

    性能为王 映红外墙系列涂料满足高端市场需求

 

   日映红外墙系列涂料上市至今,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市场上赢得了装饰性好、耐候性好、耐沾污性好、耐水性好、耐霉变性好的金子口碑,满足了国内市场对高品质外墙涂料的迫切需求。

 

  其中,抗碱封闭底漆适用于各类矿物质基面,对于疏松,粉化的基面具有良好的加固作用,可有效延长涂层的使用寿命,提供涂层对建筑物的保护作用,适用于各种新旧建筑物的基面封固抗碱;渗透型抗碱底漆耐皂化,防水透气、附着力强、防霉性好、抗碱性优异、水汽透散性能好,长期保护基材,适用室内及室外;水性氟碳金属漆的涂膜硬度高且表面能低,涂膜自洁性、抗耐污性高,具有独特的不粘性和低摩擦性,防火、无污染、无毒、无味,拥有超强的耐酸、耐碱和耐候性,适用于各类建筑物的室外装修,特别是在办公楼,厂房等高档建筑物上装饰;外墙乳胶漆一种水性环保型高品质外墙乳胶漆,可以装饰和保护建筑物面;高耐侯弹性乳胶漆是一种环保型高品质室内装饰材料,适用于需要解决墙面细纹裂纹,防水渗透,耐污易擦洗等各种高要求墙面涂装;保护型罩面清漆具有优异的耐水白化性、耐紫外线、抗黄变、耐沾污,用于自然喷石漆,也可用于其他水溶性涂料的罩面上光。

 

  当前,日映红依托科技进步、优化配置、加强管理、团队建设,正阔步走在创新涂料产品发展的大道上,为推动我国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市场源源不断地供应优质涂料产品。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