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奇瑞捷途新能源盛夏大放价,综合钜惠3.2万元

作者:唐国豪发布时间:2020-08-29 09:55:58来源:中国运营网

据官方消息,日前,奇瑞捷途新能源推出了“七重豪礼 盛夏促销季”购车活动。如此优惠的促销活动,旨在为新能源车型用户带去更多的实惠和更好的用车体验,也再次彰显了奇瑞捷途“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七重豪礼,盛夏促销,综合钜惠3.2万元

此次奇瑞捷途新能源盛夏促销季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凡订购捷途X70SEV,即可尊享7重豪礼:

1、500抵扣5000元车款

2、全系4000元置换补贴

3、多重贴息个贷,最高贴息8000元

4、免费赠送价值2000元2年娱乐流量

5、免费赠送价值1000元充电桩

6、免费赠送价值10000元三电终身质保

7、免费赠送价值2500元终身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捷途X70SEV作为奇瑞捷途旗下首款智旅纯电SUV,定位于A+级纯电动力SUV,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6.98万元,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的动力组合,NEDC续航里程达401km,在同级中达到领先水平。此次活动,针对个人用户,厂家在原有电芯免费终身质保的基础上,增加电机和电控终身质保,推出三电终身质保服务,旨在彻底解决用户对三电系统安全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的焦虑。

自成立以来,奇瑞捷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匠心造车,愉悦用户,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即日起订购捷途X70S EV就送充电桩、2年娱乐流量,三电终身质保、终身24小时免费救援等重磅优惠,对新能源车型感兴趣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