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萌力十足 燃爆八月——“骠骑小勇士”成都全地形城市越野赛火热开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31 09:56:1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0年8月29日,迎着初秋的小欢喜,骠骑小勇士”成都全地形城市越野赛在成都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组家庭参与其中,一场带有麻辣味道的儿童平衡车盛宴正在上演。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PUKY中国主办,成都PUKY老车迷米粒俱乐部、成都中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天府绿道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曼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共同助力比赛圆满成功。

趣味与挑战并存的越野竞技秀

“骠骑小勇士”成都全地形城市越野赛,主要面向2-7岁的儿童,是一项主打竞技越野的趣味儿童平衡车挑战赛,旨在鼓励孩子们通过儿童平衡车去接触大自然,还原孩子童真,让孩子们享受尝试与挑战的乐趣,同时活跃孩子性情,养成积极勇敢、开朗自信、敢于直面困难的品格,锻炼孩子们健康强壮的体魄,让孩子们越来越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越来越热爱运动。

骠骑小勇士赛事主办方表示,“骠骑小勇士”成都全地形城市越野赛突出挑战性和趣味性,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一主张,赛事选择了以“运动活力、休闲时尚”为主题定位的成都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通过场地天然的绿茵草地,为赛事赋能。同时通过T型台、搓衣板、吊桥、波浪道、木桩、水池、泡泡等创意赛道设计,搭建充满童趣又有成都标志性的熊猫赛道,让孩子们感受挑战的同时,带来趣味性的体验。还有自行车友谊赛、赛道挑战party等,为孩子们打造多样性的展示舞台。

为了公平、公正,赛事按照年龄的大小进行分组比赛,让孩子们发挥各自所长。同时记者了解到,赛事开始前,主办方为所有小骑士准备了试骑环节,让孩子们在充分了解赛道的前提下更好的完成比赛。

萌娃足下生风一往无前

上午,3-3.5岁男子组、3.5-4岁男子组、3-4岁女子组、4-5岁女子组、2.5-3岁男女组分别展开比赛。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也许他们年龄小到还不太清楚比赛的含义,但那股对待比赛的认真劲儿一点都不输成人。伴着倒计时的音乐,小选手们奔向赛场,你追我赶、并驾齐驱、不分伯仲,穿越泡泡区,有的变身泡泡超人,有的直接穿上泡泡裙,那一刻童真被无限放大!还有身穿披风的小超人,彻底放飞自我,翻越水池,荡起层层浪花~浓烈的氛围,碰撞出了无限的蓬勃朝气。

遇到搓衣板、吊桥、T台、波浪道等技巧性赛道,小选手们一点都没有犹豫,大胆的往前冲,使劲儿蹬踏的小腿儿力量感满满。女孩子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表现相当勇敢,酷帅的样子,一点都输男孩子。小选手们骑行在绿色的越野赛道上,拥抱大自然的样子,朝气十足。围观的家长们在赛道旁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

欢乐打水仗 萌娃嗨翻天

欢笑往往伴随着孩子们喜爱的打水仗,骠骑小勇士现场开放有打水仗游戏区,孩子们拿着水枪与爸爸妈妈,现场的小伙伴,开启一轮又一轮趣味水枪大战,飞溅的水花,爽朗的笑声,像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谱写快乐的乐章。还有一部分小骑士直接不走了,在水池里畅玩起来,瞬间变成水娃一号、水娃二号、水娃N号,妈妈们也感叹,孩子们真是撒欢了!

小勇士奋力冲刺气场爆表

下午,自行车组、4-4.5岁男子组、4.5-5岁男子组、OPEN组分别进行比赛。小选手们精彩的木桩穿越,T台俯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虽然宝宝年纪小,但实力不允许咱不骄傲!其中,泡泡赛道是孩子们的最爱,每个小选手走到泡泡区都是充满欢笑,看到自己瞬间变装,开心的不得了~孩子们的快乐还感染了家长,以及周边的观众,现场一片叫好声。

体能的消耗,让有些小骑士不小心跌倒了,可一时的挫折困难并没有击倒他们,小骑士迅速调整自己,扶起战车继续比赛,那股认真不服输的劲头,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点赞。不少宝爸宝妈也表示,成绩不重要,孩子们能够开心的度过一天最重要。

赛场见证成长收获荣誉

孩子们的努力,值得更好的鼓励。当天成都天府绿道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杨给3.5岁到4岁的男子组的前八名小选手颁奖。骠骑小勇士为前八名小选手都准备了奖杯、奖品、奖牌。四至八名的奖品是价值98元的PUKY加长打气筒,迷你小巧,轻松掌握易携带;季军奖品是价值698元的PUKY全新F1全盔,为骑行保驾护航;亚军奖品是价值998元的LR RIDE轮组(含内外胎),超轻超润培林花鼓,骑行更省力;冠军奖品是价值1698元的PUKY RACE平衡车,全新竞速款,为比赛而生。

赛场余温犹存再续热潮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全部年龄组比赛正式结束,但赛场余温犹存,不少小骑士比赛完对赛道还是充满留恋和挑战的兴趣。对此,主办方特别设置了赛道挑战party,大家自由骑行,虽不计成绩,但小骑士们依然拿出了对待比赛的热情,你追我赶,一争高下。对于此次遗憾未成功报名的新骑手,此环节也是一大福利了,孩子们可以单独体验赛道,感受赛场驰骋的畅快。只见新骑手们跃跃欲试,纷纷骑着小车,排队走上赛道,充满好奇的稚嫩脸庞,让围观的宝爸宝妈们欢笑不已。

一辆平衡车,一项运动爱好,一场比赛,一次成长。比赛结果并不那么重要,在骠骑小勇士的赛场上,孩子们的独立、帅气、坚强、勇敢……足以征服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值得所有宝爸宝妈骄傲,他们就是真正的小勇士。让我们下一个骠骑小勇士见!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