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品牌

揭秘亿利·芯动力背后的成功密码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8-31 11:28: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全民营销的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每一个企业都在寻求变革,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寻找新的机会,亿利·芯动力便是这变革浪潮中一朵不容忽视的浪花。这个依托于母公司河北亿利橡塑集团的全新售后市场品牌,自诞生起就备受瞩目,短时间内就能够异军突起,引领行业,背后秘诀又是什么呢?

  亿利·芯动力

  互利共赢的品牌初心

  一个产品是否能得到认可取决于它的实用性能,一个品牌能否成功却取决于它初心与宗旨,亿利·芯动力的品牌发心,是站在所有终端用户也就是卡车司机们的角度,提升产品力,优化渠道,完善售后服务,将每一个终端的卡车司机都变成亿利·芯动力的家人,让所有“家人”得利收益。

  四大优势开启全新品牌

  亿利·芯动力作为河北亿利橡塑集团旗下的全新售后市场品牌,一定是获得了母公司的大力支持,那么就来看看,具体是哪些强有力的支持呢?

  强大的背靠企业

  亿利·芯动力背靠实力强大的河北亿利橡塑集团,公司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深耕空气滤清器进气系统、传感器系统、变速操纵器及软轴等领域。亿利集团作为国内外六十多家汽车主机厂和工程机械制造商的配套产品供货商,不管是公司规模还是实力都毋庸置疑。在合奏的众多企业中不乏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包括中国一汽重卡、福田重卡、福田戴姆勒、和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气体涡轮机制造商之一卡特彼勒公司等。亿利芯动力,在成立之初便是站在了亿利集团这个巨人的肩膀之上。眺望未来,它有着巨大的潜力和无限的可能。

  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多年以来,亿利集团一直以来注重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持续投资过滤核心源材料技术研究,先后与众多院校、实验室进行合作,助推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亿利·芯动力不仅将亿利集团全部产品纳入后市场渠道体系,更是将亿利集团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重卡空滤、长效燃油滤作为首期主力产品,好的产品经得起市场检验,一上市就让芯动力广受好评。

  “亿利·芯动力”--重卡空滤

  “亿利·芯动力”--重卡长效燃油滤(俗称亿利·芯动力--大炮)

  绝对的价格优势

  亿利·芯动力不仅依托亿利集团的全球化采购在提高产品性能的情况下同步降低了成本,而且得益于集团现有16个生产基地遍布于全国14个城市,形成了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南等地区,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极大的节约用户的运输成本和仓储成本。双管齐下的成本把控,最大化的让利、造福每一个终端的卡车司机,真正做到了让亿万用户都得利受益。

  完善的售后体系

  亿利·芯动力自成立之初便洞察到了当前社会形态下“服务为王”的成功信条,多以将服务能力落实到了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卡车司机们关注的售后环节,制定标准,重点突破。所以亿利·芯动力也是亿利集团旗下售后体系最完善的品牌,专业售后服务对接,标准化的流程、16个生产基地快速响应,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真正做到后顾无忧。

  三步走清晰战略布局全国

  亿利·芯动力的成功不仅有四大品牌优势的加持,其清晰的三步走战略也功不可没,由点及面,由浅入深的战略步骤让芯动力稳、准、狠的在行业站住了脚跟。

  芯动力为了能够迅速布局全国,除了其完备的服务配套之外,第一步就将亿利品牌最具竞争力产品之一——重卡空滤、长效燃油滤作为切入点,并将亿利集团全部产品纳入了售后市场渠道体系,深挖重卡过滤配套系统,深受终端卡车司机们的欢迎;第二步横向扩展引入其他著名品牌汽车周边产品销售,并增加工程机械、乘用车系列产品,由点及面打造核心产品供应网络,由点及面解决卡车用户们的需求;第三步,将增加工业过滤产品和民用医疗产品,不断复制成功模型,最终将渠道打造为一站式汽车零部件立体采购平台,让所有用户们能够在工作生活的各个维度都得利受益。

  在日新月异,市场变幻莫测的今天,全新的营销时代已经到来。强大且全面的优势,清晰可操作的战略,让亿万用户得利收益的初心,就是亿利·芯动力的成功密码!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