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苏宁金融任性贷奉上免息等福利 助力金秋九月乐享消费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01 11:11: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立秋已过,秋意渐浓,在这个硕果累累,穰穰满家的金秋,我们将迎来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为响应国家“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的号召,苏宁金融任性贷在9月推出“美好生活季”,30天借款免息券、30元支付券等福利狂撒,助您任性消费,美好生活。同时,任性贷联合苏宁易购SUPER会员、腾讯视频会员、PP体育英超会员继续加码全场景会员权益大放送计划,畅快购物,看球追剧,就在九月任性贷美好生活季!

美好生活季,借款有福利。作为苏宁金融消费信贷拳头产品,任性贷在9月推出大额免息补贴计划,最高5万元免费用30天,让您在消费促进月没有后顾之忧。9月1日至9月30日,申请开通任性贷可获得30天借款免息券、15天借款免息券、30元苏宁支付券3选1机会,多种福利,自主选择。当然,任性贷老客户在这个9月所享福利依然不打折!只要参与每日转盘抽奖、周四会员日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5折借款优惠券、30天借款优惠券等大额借款优惠券。

消费促进月,任性贷全场景权益放送继续加码。新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只需完成1笔借款,就可返“苏宁SUPER+腾讯视频VIP双年卡”,含价值299元的苏宁易购SUPER会员、价值198元的腾讯视频VIP会员。在享受大额借款权益的同时,还能拥有SUPER会员专属会员价、超值购物券、专属运费券等消费特权,同时,成为腾讯视频VIP,《脱口秀大会》、《明日之子》等一众全网独播热门综艺任性观看。

另外,9月英超开赛在即。9月1日起,用户登录PP体育,从个人主页进入活动页面申请开通任性贷,即可返PP体育英超会员1个月权益,享受免广告、蓝光画质、观赛券、看球专属道具等诸多特权,新赛季英超争霸,看球一刻不等待。

消费促进月,出门也是必不可少的,任性贷出行福利,继续延续。9月1日至9月30日,用户在南京、苏州、常州、无锡、上海、徐州等城市使用苏宁金融APP乘坐地铁后,完成任性贷申请,可获得30元任性贷新客礼包,包含20元借款券+10元乘车券。通过苏宁金融APP银联码支付、苏宁小店及家乐福等渠道申请开通任性贷,也可享受支付优惠券以及借款权益,出门购物,福利不停。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九月金秋,任性贷亿万借款福利大放送,还伴随众多权益回馈,购物、出行、看球、追剧,让消费者全场景拥有一个美好生活季。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