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2020 HHI中国总决赛冠军已定 新宝骏RS-3燃动热血青春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01 16:26:5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8月30日,由新宝骏独家战略支持的“2020 HHI街舞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在贵阳市花果园沿湖广场落下战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柯茂宇、文龙、马梓茗、TRIX&阿K等五名斗舞选手,以及薄荷堂Unique Girl、Wiik Family、Gh5x Epic Enthusiast等三支齐舞团队分别获得冠军,Dancer王者们将代表中国征战2021年在美国举行的世界总决赛,角逐HHI全球总冠军。

在首日的Battle个人赛中,Popping、Locking、Breaking、Allstyle等各舞种比赛令人应接不暇,所有选手“舞”力全开,用动感的造型、灵动的舞步震撼全场。赛场周边,被闪耀灯光和火热气氛包围的新宝骏RS-3分外惹眼,一经亮相就成为了大家纷纷拍照打卡的Dream Car。

环顾HHI赛场,身边无不是敢探索尝鲜、激情四溢的年轻人,在他们切磋舞技的同时,一款炫酷SUV高调现身,让所有人第一时间认出,它是新宝骏RS-3。

由于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理念,运动、科技、年轻等特质在新宝骏RS-3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家不约而同的用相机记录自己与新宝骏RS-3的赛场记忆,这款车也顺势成为全场网红。简洁的前格栅、三段式处理的腰线、套色车身设计,让新宝骏RS-3更显运动化、扁平化,引来更多人驻足观看。而星辉矩阵式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超大全景天窗等标志性外饰,彰显出新宝骏RS-3是一辆潮人专属座驾,受到众多追求时尚动感的年轻人的认可。

总决赛第二天是齐舞类的对决,众多国内顶尖赛手用热舞冲击波,向人们展示着青春自由、乐观畅快的主张。作为更懂用户的自由畅快SUV,新宝骏RS-3也一直不断突破自我,强者更强。

新宝骏RS-3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兼顾动力输出与油耗表现,轻松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家用出行需求。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能消除动力中断感,让追逐自由的年轻人们行车更平稳。在智能驾控方面,新宝骏RS-3搭载最新版本的大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领先同级,为热血青年们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护及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

HHI街舞锦标赛进入中国已有五年时间,力图将街舞自由表达、拼搏青春等精神传递给每一个观众,这与新宝骏RS-3带给人们智能畅快的出行生活相得益彰。新宝骏RS-3做到了智控双结合,其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技术强、反应快,具备“手机即车机”般的操作体验。在语音方面,新宝骏RS-3打破认知边界,充分发挥手机算力,极速不卡顿,能声控收发微信信息,真正做到了为智能生活赋能。

此刻,2020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已圆满结束,冠军舞者们正厉兵秣马,已期在明年的世界总决赛中拔得头筹。另外,街舞作为新增项目将登上“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场,这势必引发大众对该运动更大的关注。而拥抱热血街舞的新宝骏RS-3将继续用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多元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出行新引擎。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