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为何都选哈弗H2?消费报告揭露行业内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04 10:52:4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进入多元化、个性化、精细化时代,90后和Z世代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聪明而又见多识广的他们无法被传统营销手段所取悦,从而创造出无数个行业新蓝海。如果说上一代消费者追求的是绝对的务实,那90后和Z世代追求的就是“玩出自我、玩出花样”,更加凸显“悦己”的消费特点。

对于90后和Z世代而言,他们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也更容易接受新品牌、新创意。他们乐于创造,不断发现并追逐新的潮流,在很多新领域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这种新式思维也在不断影响年轻人的消费观,他们不再迷信权威,而是更看重实际的产品力。正是因此,以哈弗H2为代表的“国潮精品”脱颖而出,在全球范围内疯狂吸粉,不仅贴合90后和Z世代的新式消费观,更为他们带来了经济实惠的购物体验,将“悦己”理念贯彻到底。

新式营销注入情感DNA,哈弗H2为“标杆青年”逐梦升温

在90后和Z世代的营销哲学里,“打铁还需自身硬”是不变的真理,但会“讲故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通过融入情怀的内容产出,不仅能深度连接潜在消费者,更能塑造极具公信力的品牌IP。比如说当前很多网红up主、带货主播等,全部占到了情怀营销的红利,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消费的同时,实现个人品牌的情怀溢价。

值得肯定的是,作为标杆青年首选的哈弗H2也很好的洞悉了市场变化,在今年毕业季来临之时,打造出“小城市也有大梦想”的微博热门话题,迅速唤起广大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而哈弗H2也确实值得肯定,凭借独树一帜的越级智能化体验,轻松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作为一款小型SUV,哈弗H2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能听懂驾驶员的口述指令,只需一句“将空调温度调到23°C”,哈弗H2就完成了车内温度的调节,为驾乘人员带来清凉舒适。同时,哈弗H2还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全景天窗等智能化配置,走心营销搭配贴心配置,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体贴备至、舒适满分的用车体验。

诚意钜惠贴合新式消费观,不差钱但也不花冤枉钱

现在的年轻人缺钱吗?这个问题不太容易回答。

随着新型市场经济体制的形成,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衍生出许多新兴行业,例如说美妆医美、睡眠经济、潮玩手办、国潮汉服、智能小家电等等,全部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领域。而在这些大品类中,盲盒、潮鞋和电竞又成为了他们烧钱爱好的前三甲,每一项都花费不菲。

但是,“不差钱”的年轻人并非漫无目的,他们信奉“超前消费”的理念,却会紧守“过度消费”的红线,即使买盲盒、抢潮鞋、充电竞,也会赶在打折大促的关键时刻果断出手。而这恰好也是哈弗H2信奉的促销理念,坚持品质升级钜惠不打烊,推出至高10000元综合钜惠,尊享6万24期0息贷款的超值钜惠政策。

毫无疑问,90后和Z世代并未如前辈所预料的那样,成为“垮掉的一代”,而是更加自信独立,思想上更加开放包容,消费上更加成熟理性。他们敢于接受新思想、新技术带来的冲击,也能基于自己的判断做出选择。

在汽车领域,累计销量超过78万辆的哈弗H2就是最好的佐证,“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的粉丝们,又被哈弗H2的惊艳钜惠所打动。其实人生在世,何妨一试?为自己添加太多束缚反而不美,不断进阶的哈弗H2热情正盛,快跟Z世代们一起玩出自我、玩出花样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