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BEIJING拍了拍北京:向着梦想前行,本该无所畏惧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04 11:00: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致力奋斗,成就美好生活。对于生活在北京,或即将奔赴这座城市的年轻人而言,这是他们心中燃起的第一把火。聚集着繁华热闹的CBD、潮流时尚的三里屯、前卫个性的798等网红地标的这座国际化都市,在日日夜夜的炫彩光幕中,既构建出了年轻向上的最佳氛围,也演绎出了一个个新生代的追梦之旅。

当芳华正好的年轻人遇上意气风发的北京,碰撞出的花火将照亮出无限的可能。探寻新生代奋斗轨迹,BEIJING汽车在近日的“BEIJING 拍了拍 北京”活动中,以旗下首款战略车型BEIJING-X7打卡影视剧《奋斗》拍摄场地,在致美空间中携手新生代探寻青春与汗水凝结而成的奋斗之美,于时光波纹中展现出BEIJING汽车“做自主品牌创新与发展的坚定派”的奋斗精神。

承载奋斗梦想,BEIJING成就年轻最美姿态

北京,这座承载着无数人光荣与梦想的城市,始终都在以最开放的姿态迎接着所有心怀理想的年轻一代。一如《奋斗》里的陆涛、华子、向南,不同喜好、不同背景的年轻人聚集在此,虽怀抱着不同的目标,但总能寻找到适合他们发展的土壤,与他们想要的一切。

当然,并非每个人都有着如同陆涛一般开挂的人生。更多人的奋斗之路,犹如华子一般充满着坎坷与荆棘。肩上的压力与心中的信念,让他们在现实里飞奔;在三里屯流光溢彩的灯光里,在国贸桥奔涌的车流里,为理想奋斗,为生活不遗余力。

年轻奋斗,就是无数次的折腾。在每一次折腾里,新生代们就像一个个的战士,不停地倒下,爬起,不向生活妥协。经历过风雨,他们收获的则是对失败经验的总结,与离目标的更近一步。同时,新生代们个性中自信、纯粹等美好品质,也在一次次的跌宕起伏中向世界温暖绽放。

走过三里屯、798、国贸,BEIJING汽车在繁华处记录下当代年轻人奋斗时的酣畅淋漓;而北京则在岁月流转中于此,目睹着不同时期的新生代们通过奋斗实现其人生价值。无疑,在奋斗中致力向前,便是年轻最美姿态;在理想中坚持自我,则是新生代致美品质的最佳展现。

与新生代同行,BEIJING奋力开拓全新征程

恢宏大气的北京,在时光交错中始终以繁华、开放、自由的环境,以及自信、纯粹、温暖的大都内涵,为年轻人构建出最稳固的“造梦空间”,让他们能够无所顾忌,朝着理想而奋斗。与众多新生代一般,北京汽车一直以来的奋斗与发展也在北京上演,并由这座城所见证。

作为一家生于斯,长于斯的车企,北京汽车一直在“做自主品牌创新与发展的坚定派”的道路上不断奋斗。每一个北京汽车人心中,都有着一辆“井冈山牌小轿车”,其中所铭刻的并非是过往的辉煌,而是勇于前行的精神内涵。

时光推移,北京汽车始终紧随时代脚步,以奋斗不息之精神,与时俱进之举措,依托集团资源,融合世界先进技术,助力研发制造实力进阶,构建产品品质与科技双重壁垒,且于渠道、销售、服务、产品等多方面进行发力,持续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面向新生代定义的新纪元,北京汽车犹如奋斗青年们一般开启再创业之旅——北京汽车正以全新品牌BEIJING汽车作为媒介、以全新品牌理念为基础、以全新科技为核心,搭建起与新生代沟通的桥梁。未来,BEIJING汽车不仅将让新生代们深度参与到品牌建设当中,更将携手新生代、以全新的进取姿态,实现自主品牌的创新发展。

BEIJING汽车的奋斗情怀,本次街拍C位的致美空间SUV BEIJING-X7便有体现。作为BEIJING汽车面向新生代消费者的全新力作,BEIJING-X7聚合了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的四大纯粹魅力。传承大都文化内涵,BEIJING-X7不仅展现出东方文化底蕴与西方设计美学融合的致美,更凭借极具人文关怀的温暖科技,让新生代们理想中的美好出行生活触手可及。

通过“BEIJING 拍了拍 北京”,北京城市脉络中的奋斗之美,更清晰地展现在了人们面前。把握当下、不惧挑战,正是北京与BEIJING汽车,以及奔跑在此的每一个人向世界所表达的可贵精神。趁着青春、趁着年轻,不妨就与BEIJING一同无所畏惧地向着远方,展翅翱翔!

备注: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