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金凯德:“1+N”, 用创新驱动发展,用品质定义生活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09 11:24:2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N”模式来袭,到底对金凯德来说意味着什么,对行业又意味着什么,这是非常值得深究的问题。我们都知道,在如今这样的经济环境下,故步自封不求创新的企业基本都走入了死胡同,沦为竞争的牺牲品。商业竞争本就是你争我夺的残酷战场,从整体布局到细节都有可能成为竞争对手的突破点。要想走出死胡同,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局面,必须依赖两个字——“创新”。

“创新”这个词都快被大家嚼烂了,但我们还是锲而不舍地谈论到它,其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企业来说,创新称得上是支撑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生机,而金凯德“1+N”模式的应用无疑是金凯德一次颠覆性的变革,对其以后的发展势必会产生十分深远的影响,这种影响力的波及范围非常广泛,不出意外的话整个行业都受到冲击。这并不是夸大其词,继连续多年入围中国品牌最具价值100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门类供应商、天猫新零售三连冠之后,近期金凯德又获得了2020年金木匠奖,这些奖项的权威性不容置疑,由此也能够看出金凯德在行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内部发生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其他其他同类企业,甚至是不同领域企业的参考。

所谓的“1+N”模式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以一种主要产品作为核心,其他产品与服务众星捧月般地围绕这这个核心产品展开,这样最直接的一个结果就是品牌识别度的提升。在金凯德中具体应用就体现在以木门为战略发展核心,打响“金凯德木门”这个口号,让人们在考虑家装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想到金凯德。除了木门以外,金凯德旗下还有很多其他的产品与服务,比如入户门、铝合金门、标准柜、护墙板等,共有三大门类和五大配套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多样化的家装需求。当消费者被“金凯德木门”这个概念吸引之后,在与金凯德的进一步接触中势必会了解到其他的产品与服务内容,这就发挥了以一带多的作用,而金凯德作为全屋门集成综合服务提供商,也能够为更多的家庭打造高颜值的家庭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其实家装行业很多企业早已意识到创新的重要性,面对白热化的竞争却根本无从下手。首先,要创新就必须打开新的思路,尝试与以往完全不同风格,这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本来就不是一件易事,因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属于自己特有的发展方式,要打破这种习惯迫使其从舒适区走出来需要极大的勇气和魄力,还需承担额外的风险。其次,因为市场过于饱和,就算能够想到一些可能创新的要点,可能其他企业都已经实践过甚至已经淘汰掉了,只是因为信息不通畅没有体现出来而已。除此以外,一些企业能够想出来创新的点,但是因为公司能力有限,或创新点可行性不高,只停留在理论构思层面,根本无法落地实现。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金凯德推出的“1+N”模式就给很多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目前金凯德使用线上线下双引流的方式,充分发挥社交裂变的巨大价值,线上利用现在最为流行的直播带货,努力覆盖更多的目标消费人群,线下实现进准引流,线上线下相结合让金凯德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与信赖。据报道,在微信、天猫双平台的联播观看人次高达30万,天猫新零售也精准曝光了线下门店实现有效派单。工程零售双驱动对业务范围的极大拓展与双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金凯德插上一双强有力的翅膀,助力其在未来展翅翱翔,一飞冲天。

“只愿用心做好门,用中国好木门为国争光!”这是金凯德一直坚守的信条,展现出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13年的品牌沉淀下,金凯德累计获得了300余项荣誉资质,传递品牌积极向上的力量。正因为格局足有高远,金凯德才能够不紧盯着眼前的利益得失,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姿态审时度势,制定出适应长远发展的战略决策,用颠覆性的变革在行业内掀起波澜。

如今金凯德木门发出城市合伙人邀请函,随着各位能人异士的加入,百亿赋能、逆袭增长指日可待,让我们共同见证金凯德还将创造怎样的奇迹!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