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工业

日映红:仿石漆与真石漆如何选购?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11 09:53:3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装饰材料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期。其中,建筑外墙装饰材料种类在不断丰富,功能在不断拓展,充分保证了建筑物美观及功能完好。当前,做外墙用的仿石漆与真石漆的使用率很高,但也有一些业主对这两款产品的区别不太清楚,下面,就从仿石漆与真石漆的区别谈一谈这两款产品的选购。

     仿石漆与真石漆的不同及相同之处

      不同点:

     从生产原料来区分仿石漆与真石漆,仿石漆基本上不含有矿石在里面,是不同颜色的色浆共同存在于涂料当中;真石漆的成分由天然彩砂、硅丙乳液、助剂组成。真石漆还可以升级,比如在真石漆中加入天然岩片或者复合岩片。
从实际使用效果来区分,首先,一般而言,真石漆的涂层硬度要比仿石漆的硬度要强,并且真石漆比仿石涂料更成熟、稳定,因为它的表面粘力较高,使用较好的复合乳液。其次,真石漆仿石质感比仿石涂料强,比如,福州居家逸涂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日映红多彩真石漆是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可以做到真石漆全部性能,同时还能做到更接近石材的表观效果,表观相似度甚至可做到与真石头几乎完全一样。

     相同点:

     一是两种涂料的防水性能都很高,着色稳定、无色差。这两种涂料每当下雨的时候其涂料的涂层就会因为雨水沾湿的缘故而发白,但在雨停了以后,在太阳的照射下其涂层的颜色又会恢复过来。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其涂层吸收了水分后,涂层变得松软了。

     二是仿石漆与真石漆都属于外墙装饰涂料,施工方法都采用喷涂。具体施工流程是:第一步:基层处理、抹灰。第二步:分格、弹线、粘条。第三步:喷涂仿石涂料。第四步:起分格条。第五步:表面打磨。第六步:喷罩面漆。

     仿石漆与真石漆的选购

     业主对于外墙装饰的要求不断提升,对高品质外墙装饰材料的需求随之增长。目前,集水性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涂料企业——福州居家逸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日映红仿石漆和真石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在质量、效果、性能方面领先于同类产品。

     截至目前,在日映红仿石漆系列产品中,有最新研制开发的高端环保厚浆材料5D幻彩火烧石、当前最具说行趋势的全新涂料品种仿花岗岩多彩涂料、水性环保型高品质外墙乳胶漆水性外墙乳胶漆、环保型高品质室内装饰材料高耐候弹性乳胶漆、以共聚乳液为主成分的水性透明罩面漆。在日映红真石漆系列产品中,有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岩的砂质建筑涂料天然真石漆。

footer-pic.png

     日映红丰富的产品线给业主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选择,并通过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适合于各类建筑物的室内外装修。特别是在曲面建筑物上装饰,具有生动逼真,回归自然的功效。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