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爱丽斯财富盛典邀你共享财富饕餮盛宴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11 15:41:3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古人云:“理者,物之固然,事之所以然也。”理论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是前进的旗帜。遨游商海,走向成功,必须有先进的理念和过硬的能力。9月14日,由爱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财富盛典》,汇聚顶尖业界导师、大咖华山论剑,为追求成功,渴望成功的有志之士,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开辟了成功的走廊。


 

      导师大咖云集  思想盛宴不容错过

     “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 《财富盛典》是一次思想的革命和心灵的洗礼。一众创始人、领军人物、导师,齐聚《财富盛典》讲坛,为大家解锁内心困惑、赋能未来发展、打开成功之门!

      顶尖级能量导师刘大明激情演绎《成功说服力》,现场教授“如何给客户安全感”“如何吸引对方注意力”“如何掌握个人行销关键”“如何加深拜访新客户的能力”“如何加速激发客户购买欲望”“如何潜意识说法,潜意识整合”“如何快速突破心理障碍成为谈判高手”,助你纵横商海无敌手!

     顶尖级改运风水导师肖木春带来一场能够提升自身视野、改变人生格局的《能量财富系统》讲座。通过《数学能量财富学》《手机号码玄机》《数字与姓名学》《数字与风水》《知识改变系统》五大课程,将多年实践总结经验、最专业的风水环境策划方法,以及数字能量学核心理念与体系,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员。

     性商课程是《财富盛典》一门备受瞩目的课程,除了神秘嘉宾的噱头,更有性商测定、性冷淡原因、性商是什么、性商提高办法、性观念性技巧、女性的内在魅力、女人如何展示性魅力的劲爆、私密课程,想成为一名“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魅力女人,一定不可错过以上性商课程。

 

     
      爱丽丝专注高端抗衰 
 科技赋能共享商机

      《财富盛典》主办方爱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ALICE)属械字号专业抗衰高端品牌,2020年创立于具有悠久商业历史的沿海之滨——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主打以植物和科学相结合的技术,打造出高端抗衰产品的大型连锁企业。


       爱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内多位美业品牌创始人联合创办,创始人兼CEO王羽琪曾获2018年度“美业领袖人物”,强强联手,拥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行业地位,也拥有“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高远视野,还拥有“笑傲江湖,唯我独尊”的硬核实力。

      爱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人才资源丰沃,业界精英云集,公司聚集国内外资深研发专家,打造专业技术研发团队,人才结构合理,有整形医院教授、主任等作为主要的技术骨干,本科学历占比30%、大专及中专学历占比40%,公司技术操作员工达800多人。

      爱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道路,做好“科技创新、管理提质、合作共赢”三大核心工作。运用国内外先进的科学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为企业发展注入永恒动力;为分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方案,帮助加盟者提高管理水平和营销能力,使所有爱丽斯的家人们在激烈的美业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实现快速、稳定地发展,同时致力于为每位爱美人士解决各种衰老问题,永葆青春美丽。
 
       蓝图绘就催奋进,砥砺前行谱华章!爱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以《财富盛典》为桥梁,用知识铺就成功的明媚之路,用合作共享财富盛宴。9月14日,《财富盛典》虚位以待,静候卿来!

       爱丽斯参会团队名单:

       1、陈仙练,创始人,原北京煤炭总医院微整形主任、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面部美学高端抗衰专家、私美特邀微整形专家。

       2、陈永和,创始人,2000年福鼎市太姥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福鼎市鼎利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福日集团旗下子公司董事长、2015—至今创办 医诺美颜 、千慕 、达拉斯 、为真爱联盟……

       3、李香荣,创始人

       4、王宝宝,执行董事,蕙葆美业培训机构创始人、丽人国际技术导师、中国美业协会会员、美容美妆潮流形象设计专家、艺术名师特训营媒体专访、眉眼唇世纪名人会导师

       5、郑玲娜,创始人

        6、陈秋云,执行董事,亚洲国际美妆师、风尚形象造型师、国际纹绣设计师、360抗衰专家、财商传播大使。

       7、兰金玉,执行董事

        8、李艳群,执行董事

        9、余容娇,执行董事

        10、程燕玲,执行董事

       11、陈星,执行董事

       12、余苏燕,创始人

       13张明惠,执行董事

       14陈彬彬,执行董事

      15、卓晓玲,创始人

       16、林财华,执行董事

       17、杨子楠,创始人,杨子楠资深媒体人、影视制作人、导演、传统文化倡导者

      18、王松松,执行董事

       19,卓永捷,执行董事

       20、杨丽,联合创始人

        21、张楚雄,执行董事

       22、曾萍,执行董事

       23、蔡晶莹,执行董事

        24、蔡文豪,执行董事

       25、赖文强,执行董事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