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SwapX9月19日开放流动性质押,4小时内锁仓即超过2千万美金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21 18:49:1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自SwapX从9月19号晚8点开启流动性质押之后,4小时内锁仓即突破2千万美金。

截至目前,SwapX日交易笔数1002笔,全球DEX排 Top5;日交易量115万美金,全球DEX排Top15。

SwapX自从推出三次连环挖矿之后,就俘获了一批忠实客户。不少用户在社群里大呼“体验好于 Uniswap 太多。”

此外,据悉SwapX新交易池及其流动性迁移的开发测试工作正在进行,将于近期部署上线。

SwapX是全球第一个让人人可以拥有自己流动池基金的 DEX,用户在 SwapX 可实现“三次连环挖,一挖得双币”。目前,imToken、TokenPocket、MEET.ONE、BitKeep、BitPie、HyperPay 等钱包均支持 SwapX。

image.png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