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工业

水星家纺召开“企业质量开放日”活动,树立奉贤企业标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28 10:13: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9月24日,由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水星家纺“企业质量开放日”活动顺利召开。西渡市场监管所所长顾俊、副所长程权等领导同志参与出席了现场活动。

今年9月是我国第33个质量月,在 “水星家纺质量开放日”当天,水星家纺质管部负责人为前来指导参观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朋友们分享了水星家纺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心得:首先,建立TQM推进委员会(由董事长李裕陆担任主任),通过高层领导直接参与,全部门、全人员、全过程抓质量,从研发设计、订单确认、生产计划、物流采购、生产管理、入库管理、售后服务,全过程进行控制,推动公司的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同时完善产品质量手册、面辅料质量手册、作业指导书等标准文件,指导大家按标准进行质量把控工作,并且通过建立基础数据,完善ERP、OA和MA系统,建立水星大数据平台系统,做到以数据驱动的决策,以顾客为关注的焦点,不断创新,持续提升水星的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随后,水星家纺质管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水星家纺展厅和全自动化枕芯生产车间,并在检测实验室体验模拟了部分常规检测项目,深入了解水星家纺严谨的质量日常管理工作。

上海水星家纺作为成立20年的民族品牌,始终将质量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这既是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也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决心,水星家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先后获得上海市奉贤区“区长质量金奖”、“全国家纺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中国上市公司诚信百佳企业”等荣誉。

当然,无论是国家的认可,还是消费者的信任,都不是一朝一夕轻易取得的。早在2012年,水星家纺创始人李裕杰先生怒烧黑心棉线,震慑了整个行业,也表达了水星家纺对内对外的严格要求和建设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2012年6月19日水星家纺创始人李裕杰先生在厂内销毁黑心棉线)

为持续提升质量水平,2016年水星家纺在行业内率先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成为上海市奉贤区推行卓越绩效及5S管理的标杆企业;2019年水星家纺全面推行质量管理,将质量工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并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建设质量强国等一系列重大命题,奏响了新时代质量最强音。水星家纺将紧随国家号召,严把质量关,打造值得尊敬的百年企业。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