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NE创新挖矿技术打造清洁经济体系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9-29 16:03: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大家好,我是源计划平台(NE)运营总监RamseyLouis,以下我将就NE革命性的挖矿机制与大家进行分享。

众所周知,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的灵魂,但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绝大多数数字货币都把共识机制绑定在一台台笨重而时刻吞噬海量能源与金钱的矿机之上——我们运营区块链是希望能够革新互联网技术所存在的互信问题,而不是把本已数字化的东西回滚到线下状态来实现互信;因此,在真正理解区块链技术理念的人看来,过去十年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的“处理器挖矿热潮”、“显卡挖矿热潮”无疑是可悲但又令人无可奈何的。而NE的出现,则为这一痛点的解决提供了难得的良机。

针对上述问题,NE团队进行了巧妙的设计,将“矿机共识”的过程进行再次数字化与上云,从而使得广大投资人不再需要进行任何的实体挖矿操作就可以方便地进行数字货币挖矿、交易与投资,极大地推动了区块链技术的全民普惠化进程,让整个挖矿的过程能够在确定同样的公平性、透明性的前提下能够通过数字拟合的方式来完成,从而避免了任何实体挖矿需求,有效降低成本损耗。

而为确保这一革命性理念的顺利运行,NE创新共识机制一方面设计了环签名机制、多重加密机制等全新的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在复杂多变的多重数字化架构中用户资金安全依然能够得到绝对的保障;另一方面,NE创新共识机制则通过对拜占庭算法等底层技术的全面革新,确保了平台在不降低安全保障级别的前提下能够实现全球范围内每秒千万次的吞吐量,从而让上述的多重数字化模式不会对投资人的操作构成任何的障碍。最后,为最大程度发挥这一体系的的潜力,团队还为NE创新共识机制量身打造了一套能够完美对接传统金融体系的交易机制,给予广大投资人更多样便捷的选择。

更为重要的是,上述“实体经济运作流程再上云”的理念除了能够实现共识机制认证的大大简化、从根本上降低平台的运营成本外,也能够为更多经济模块与区块链技术的对接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持,让“数字经济”不再是虚无缥缈的概念,让区块链技术的落地之路更加顺畅。

NE创新共识机制仍有诸多潜力尚待挖掘,而每一次突破都势必撬动海量的潜藏财富,你愿意和我们一起探索这充满希望的未来吗?

备注: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