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GT,黄金产业的数字变革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12-10 11:01:3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国际黄金市场中,为黄金交易提供服务的机构和场所各不相同,具体划分起来,分为没有固定交易场所的无形市场,但世界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对黄金的交易持完全不加限制的政策,而大多数国家都有对黄金交易和管理的具体限制和规定,甚至在特定时代的某些地区,私人持有黄金可能会被当局判处死刑。因此黄金产业中,实物黄金的流通性存在严重的障碍,黄金价值的流通更是无法实现全球性的通畅。

GT作为坦桑尼亚黄金产业的数字链改板块,对标坦桑尼亚丰富的黄金矿产资源和大量的黄金现货,通过数字通证的发行,打通全球黄金产业的价值流通问题,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享受黄金产业的高增长和高保值带来的红利,同时在通证时代用数字经济模型推动全球黄金产业大数据的价值提升。

GT与马来西亚Mazex交易所联合发行,通过马来西亚自由的数字通证市场面向全球始发,登陆伊始即吸引了来自全球近万人的共识,同时,GT启动了DEI模型(Digital inventory elimination,即数字化去库存),在火球交易所(全球第一个践行DEI模型的代表交易所)启动了交易挖矿模型,让全球黄金价值共识者为之振奋,纷纷前来分享这场黄金价值的饕餮盛宴。

世界的格局已然发生了大的变化,新经济、新业态迅速改变原有体系,传统产业的去库存成了世界性难题,数字资本的DEI模型必然成为下一个数字资本世界的风口,拯救传统产业,解决全球产业价值线上流通问题。作为GT,将是DEI模型第一个产业的先行通证,更是典范,因为他锚定的是一个价值共识的产业——黄金产业。

因为,黄金通证GT的横空出世,将成为2020-2021年度全球价值共识的里程碑事件,更是未来DEI模型大行其道的万倍通证,值得业界共同期待。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