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美好生活 情暖冬至 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携手金山街道开展冬至公益活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12-22 15:21:2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2月21日上午,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携手金山街道开展“情暖冬至·渝你同行”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冬日里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义务巡逻队、公交司机、街道工作者送去暖心热饮,感谢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保证城市的正常运转,守护人们的幸福生活。

       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在街道旁、公交车站旁等地摆放了可口可乐生姜+饮品,这是一款可加热的汽水,添加真正的姜蓉。可口可乐生姜+不仅可以保持汽水的美味,还能发汗解表、祛风散寒,是冬日里让人暖胃暖心的饮品。志愿者们在发放饮品的同时,并对努力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们送去了暖心问候。其中一名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可口可乐给我们送来暖饮,贴心地关注着我们的工作,希望这个冬至大家都快乐。”

       

       城市的美好,人文的关怀,都是需要一些群体去努力支撑建设的。他们置身不同的行业,却在自己的岗位上有着同样的专注与执着,他们穿梭于重庆的各个角落,用自己的点滴行为守护城市的美好。一瓶热饮,一声问候,一句祝福,简单的举动,却暖身暖心。冬日温暖,我们在乎,可口可乐重庆厂秉承“在乎”之心,用心传递真情,用自己的方式去致敬城市奉献者,用爱温暖整个寒冬,在这寒风凛冽的冬日,让可口可乐生姜+开启这个温暖冬天。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