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苏宁广场年底大狂欢来袭 使用苏宁支付最高立减188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12-24 10:26: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2月年底大促正在火热进行,苏宁广场作为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的生活娱乐场所,为消费者提供了各业态、全场景的优惠立减活动,使用苏宁支付在苏宁广场购物每天一次随机立减,最高减188元,共创年底大狂欢。

image.png

在苏宁广场部分商户,使用苏宁支付新客可享首笔立减10元、老客每周首笔立减5元优惠,更有最高立减188元惊喜活动;部分商户使用苏宁金融APP内银联付款码新客享首单立减10元优惠,老客享每周首单立减5元优惠。即日起关注苏宁支付公众号最高再领10元银联码支付券,苏宁广场的忠粉快行动起来吧!

除此之外,各大城市苏宁广场也展开了丰富的活动。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滁州苏宁广场部分品牌满499元减50元;12月24日至12月31日,芜湖苏宁广场部分品牌满300元减50元、无锡苏宁广场满199元减30元;12月24日至12月28日,徐州彭城苏宁广场部分品牌满99元减20元;12月24日至12月27日及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芜湖苏宁广场部分品牌满199元减30元。使用苏宁支付即可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苏宁广场致力于创造新的城市生活主张,涵盖精品零售、时尚餐饮、娱乐休闲、亲子生活等多种业态,为消费者提供了购物、文化、休闲、餐饮、娱乐社交等消费场景。苏宁支付不断覆盖苏宁广场各业务场景,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便捷、普惠的支付体验。12月年底狂欢,赶快下载苏宁金融APP参与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