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小贵妇面膜剁手指南SkinRepublic 澳洲常年销量领先的小众宝藏品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12-30 21:14:2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解救干燥脱水的饥渴肌肤,多倍的玻尿酸精华和贵妇精华配方,就是这款SkinRepublic的经典补水款银箔面膜。“如果只能选择一款面膜,我选SR银箔面膜。”——是很多用户对这款面膜的评价。

图表1SkinRepublic银箔面膜

SkinRepublic这个半张脸的包装,在澳洲大药房里真的是随处可见。这个专注于面膜领域的品牌,有非常完整的产品线,各种不同颜色的包装对应着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比如,绿色的茶树油祛痘,粉色的视黄醇抗衰,红色的维生素c亮白滋养和白色的益生菌敏感肌修复等。

其中这款银色的银箔面膜,十分对得起它小贵妇面膜的定位。面膜精华所含成分不仅有多倍的玻尿酸补水,还没有落下维生素C、维生素E、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完美成分的搭配。有许多用户称它为一片“焕肤”面膜,可以看出这个品牌对于追求品质的真诚。

图表2 银箔面膜纸提高了皮肤吸收效率

不同于其他大牌护肤品牌,这个散发着自由美好气息的品牌SkinRepublic是一个诞生于南非的独立品牌。没有什么明星代言、一直低调营销的它,悄悄又迅速地用口碑征服了一片又一片大地:拥有逾100,000店铺,遍布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澳洲地区常年保持销量第一,荣获该地11个品牌奖项、在3000+个刊物上被发表。

而在这个魔幻的2020年,SkinRepublic选择了进驻中国市场。目前,天猫海外旗舰店https://skinrepublic.tmall.hk/是它在中国的唯一官方购买渠道。而在此之前,已经有众多SkinRepublic的粉丝在小红书等平台上自发分享这个又小众又宝藏的品牌。

图表3品牌Logo

SkinRepublic官网上的品牌简介也十分简洁,甚至一个字都没有提这个品牌都曾获取过如何的成绩,而只是有力地说明:我们恪守品牌道德,我们热爱并保护环境,使用大自然可降解的包装。不使用动物试验,关注动物福利;致力于实现性别平等,关注女性意识成长。

图表4海外SkinRepublic眼膜使用者

如同创始人萨曼莎威尔逊曾公开表示的那样:“当你真实地渴求某样东西,就尽管大胆去做,困难会出现,但最美的东西也将随着我们的热情和信念产生。”SkinRepublic在中国市场的Slogan“热情、自由、做自己”也表达了对中国女性的勇敢鼓舞。这是笔者非常欣赏和看好这个品牌的原因,相信它会在年轻化的护肤品牌市场中,拥有一片自己的天地。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