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最高让利10000元,你有一份来自江铃皮卡的福利,请查收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12-31 10:01:3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这个冬季,江铃皮卡与你约“惠”,超低特价温暖一冬!即日起,购江铃域虎7可纵享三重好礼,最高让利10000元!包括2666抵6666元购车礼、12期0利息金融礼以及3000元续购礼,订购江铃域虎9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此外,购江铃新宝典皮卡还可享受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无忧开启创富人生路!

作为江铃皮卡家族中的“人气担当”,域虎7、域虎9和新宝典各具千秋,一个是“宜商宜乘升级大皮卡”,一个是“美式高端大皮卡”,一个是“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它们以出彩的功能和过硬的品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江铃域虎7:商乘两用的性价比之车

从外观看,2020款域虎7传承了域虎家族一贯的美式硬朗风,霸气的感觉扑面而来。动力方面,它拥有全球皮卡霸主福特的基因加持,以福特PUMA2.0T发动机+采埃孚8速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高104kW的功率,以及8.1L/百公里的低油耗,出行更加省心省力。加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的配置,应对山地、泥地、湿滑路面等各种路况均能从容自如。

江铃域虎9:拉风的美式高端大皮卡

作为美式高端大皮卡,域虎9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尽显高端大气。外观上,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为整车增添了力量感,美式feel十足;功能上,拥有福特高端动力,猛禽同系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与采埃孚8AT变速箱双剑合璧,动力迅猛,省力省油。此外,应对越野时常见的泥地、山路等恶劣路况,自带八大全地形管理系统的域虎9也能轻松通过。

可以说,无论是商用出行,还是体验越野、露营等户外生活,域虎9都可独当一面,带给用户愉悦的出行体验。

江铃新宝典:延续经典的创富之车

江铃宝典曾经以省油、耐用、舒适的优势风行皮卡行业,20年经久不衰,江铃新宝典进一步升级宝典在性能和品质方面的优势,外观更为时尚动感,同时体积更大,尤其是货箱,加长到1.83m,将装载容积提升到了1342L,装得下更多货物。此外,江铃新宝典将油耗降至7.3L/百公里的同级别产品最低水平,并大大延长保养周期,平均每年可为用户节省7~8千元的成本。

除了在承载、省油上大放异彩,在材质方面新宝典也融入了行业领先的制造工艺,如SMC神盾货箱的应用,真正实现了防腐蚀、防撞击、防磨损,装载各类货物均可保持长久如新。

近年来,皮卡进城解禁的“春风”正逐步吹向全国,热爱生活、忠于事业的您,是时候给自己备一辆拉风的皮卡了。江铃皮卡系列产品集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于一身,总有一款是你的“菜”,趁着这波重磅福利,与江铃一起go起来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