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RevelationDAO-DeFi生态应用板块发布会圆满落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1-04 08:13:1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DeFi2021区块链高峰论坛  暨RevelationDAO-DeFi生态应用板块发布会圆满落幕

开创新起点,风雨共兼程。

2021年1月3日,由RevelationDAO主办的“DeFi2021区块链高峰论坛暨RevelationDAO-DeFi生态应用板块发布会”在江阴飞马水城顺利举行。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全球区块链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创业精英、专业技术人员、热门社区创始人等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围绕RevelationDAO-金融启示录的应用落地、技术前沿、行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共享这场区块链金融行业的饕餮盛宴。

1.jpg

会上,DeFi7点钟联合发起人Jco先生现场分析了2021年DeFi发展方向。Jco先生表示,“之所以看好DeFi领域,是因为DeFi的底层逻辑是安全、透明、利润再分配、中心化角色到去中心化角色的转变等,能够社区自治,能有真正的生态平等及去中心化。随着DeFi的崛起,中心化的区块链将逐渐消亡,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将真正爆发,信任机器再次被建立、分配方式彻底颠覆、中心化组织到社区组织DAO的形态等颠覆式特性无疑是今年最大的商业风口。”

2.jpg

#Jco先生分享2021年DeFi发展方向#

资深区块链投资人陈九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精彩的“从投资角度分析DiFi的发展”主题演讲。陈九先生表示,“回顾2020年,DeFi无疑给了朋友们太多惊喜和意外。在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流动性挖矿热潮后,DeFi生态系统变得更加热火朝天。我们通常认为的DeFi只是开启了在区块链3.0时代,以后将是一个接一个的以非金融主导的去中心化应用。当然,这里有一点,区块链有一个基础的东西,就是通证,没有这个就没有意义,DeFi过后的非金融大爆发,也就是DeFi+时代的来临,即DeFi变成了一种“新的软性的基础设施”,这是下一波浪潮的关键。DeFi+时代,DeFi变成了新领域的基础设施。”

3.jpg

#陈九先生分享投资角度分析Defi的发展#

随后,作为本次大会重点环节,RevelationDAO-DeFi技术合伙人Daniel带来了此次项目的技术分享。他表示,“RevelationDAO致力于成为以太坊用户使用最广泛的、最专业的一站式DeFi应用平台,前期的主要产品包括去中心化银行DeFibank、去中心化交易所RevelationSwap、去中心化稳定币UNC、去中心化衍生品Rebirth、去中心化孵化器Groupwisdom等,并发行治理令牌ADAO。ADAO的价值主要通过治理来捕获,RevelationDAO组建后,ADAO持有者可以投票决定各个DeFi协议的重要参数,比如Revelation协议是否进行分红、Revelation协议分红比例、Revelation协议交易手续费率、UNC稳定币债仓利息、UNC稳定币爆仓罚金等,还包括可以投票决定各类提案,如ADAO销毁方案、DeFi协议逻辑调整、DeFi协议开发计划等。ADAO持有者由于有决定DeFi协议重要参数的权利,因此将成为Revelation的决策参与者,并且从治理中收益。RevelationDAO将建立一个多层面的金融系统,以区块链技术和密码货币为基础,重新塑造并完善已有的金融体系。”

4.jpg

#Daniel分享RevelationDAO-Defi生态应用板块技术讲解#

紧接着,上海橙果财商大学特邀嘉宾、战神联盟创始人窦佩成先生给大家分享了RevelationDAO链上流动性设计及场景使用。窦佩成先生表示,“RevelationDAO在以太坊主链发行ADAO令牌,发行总量为1050万枚,团队沒有保留,所有都通过新的采矿模型进行开采。以以太坊每个区块产出约1.8枚,每日总计产出约10500枚,采矿时间900天,当开采至900天时,将停止采矿,按全网算力剩余采矿天数平均分配剩余未开采的105万枚ADAO ,最终持有105万持有者拥有整个Revelation协议的治理权。”

5.jpg

#窦佩成先生分享RevelationDAO链上流动性设计及场景使用#

论坛最后,卓越创业导师赵金玉表示,“当下,我们周围的加密网络正在与日俱增,且发展的速度一日千里,它是一种超国家规约,可以突破国界的限制,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和规范人类活动,它可以提供一个互通的、共享的国际基础,允许世界各地的人不用聚集在一起,也可以完成互动共同做出决定,他们甚至可以在链上去中心化的完成共享企业,共享资源等传统模式下无法轻易实现的便利,进而可以实现去中心化治理,去中心化收益,最终实现这项工作的真正关键部分。”

6.jpg

#赵金玉女士分享实现价值,共创未来#

本次论坛在来宾热情的交流中落下帷幕,RevelationDAO-DeFi将继续携手全球区块链大咖、科技金融行业领袖、生态建设者等,发挥各自的技能和资源优势,互利协作,在全球方位内构建相互促进、互为收益的去中心化金融新生态,共同分享RevelationDAO的生态发展红利!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RevelationDAO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完全的去中心化,由全人类的共识决定RevelationDAO是什么样子,这是一件伟大而神圣的事业,最终会实现颠覆性的金融革命,为每一个参与者的金融平等与财富自由做出努力,进而最终创造出理想的金融世界!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