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数码

华帝JH5燃气热水器:御寒必备,冬季舒适沐浴神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1-12 14:14:4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洗浴前的冷水段,一直是传统燃气热水器产品面临的体验难题之一,特别是在秋冬季,随着家庭洗浴需求的增加,冷水段很可能成为老人和孩子受寒的诱因。

如今,这种“窘境”已被完美解决。例如华帝新推出的JH5燃气热水器,其强大的恒温、大水量、零冷水功能,为你带来温暖舒适的冬季沐浴体验。

华帝JH5燃气热水器:御寒必备,冬季舒适沐浴神器

热水一开即来,澎湃水量更舒适

沐浴经常有的问题就是,热水等待时间过长。在冬季这么冷的情况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由于传统热水器的温升比较慢,出水管道又比较长,导致使用的过程中需要等待较长时间。

华帝JH5燃气热水器“澎拜热水,一开即来”,通过对冷水进行实时回抽,完成加热,使得全屋水路都充满热水,真正做到热水即开即有。也就是说,华帝JH5燃气热水器是专门为生活在快节奏下的都市人群设计的,无需冷水等待,能够即时满足洗浴的需求,说洗就洗。

直流变频水泵超低水压照样畅快洗浴

花洒出水少常常遭遇尴尬?华帝JH5燃气热水器搭载直流变频水泵一招制敌!

直流变频水泵,保证了无论你是在高楼层,还是老旧小区,都可以实现畅快的大水量洗浴。配合0.01-0.75MPa超低水压启动,华帝JH5燃气热水器更是有了应对各种使用环境的超强能力,再也不用忍受滴水般的出水速度了。

华帝JH5燃气热水器:御寒必备,冬季舒适沐浴神器

V聚焰燃烧技术,保证燃烧稳定

除了强大的出水量之外,华帝JH5燃气热水器还采用了独特135°夹角V型聚焰火排设计。

据统计,135°夹角V型聚焰火排设计可以让燃烧面积增加27%,不仅迅速提升水温,燃烧还稳定。这意味着,你在洗澡的中途,完全不需要担心热水不够。

另外,华帝JH5燃气热水器配有热水产率为13L和16L这两个版本,无论你家里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满足浴室、厨房等家里所有终端的用水量。

华帝JH5燃气热水器:御寒必备,冬季舒适沐浴神器

自适应零冷水恒温告别忽冷忽热

水温忽冷忽热不仅无法让人放心洗澡,还有可能导致皮肤变差,更容易引发感冒,着实让人心累。

华帝JH5燃气热水器采用了自适应零冷水恒温技术,根据我们预设好的温度,智能启动热水循环,以保证出来的热水就是我们想要的温度,不会忽冷忽热,恒温舒适。

华帝JH5燃气热水器:御寒必备,冬季舒适沐浴神器

如今市面上标榜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并不少见,但真正将此设计到实处、给用户带来便利的产品少之又少。而华帝JH5燃气热水器则不断刷新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做到“真恒温”、“真零冷水”。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