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数码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智能恒温黑科技,享受高品质沐浴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1-12 14:33:5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高品质的生活很简单,可以是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可以是让自己在舒适的空间,享受好心情;也可以是选购一台舒适省心的热水器,水温不惧天气的变化。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智能恒温黑科技,享受高品质沐浴

对于洗澡,人体的肌肤常常会因普通热水器出水温度的大幅波动,而产生太烫或太冷的不适感,让人忽而在寒冬里瑟瑟发抖,忽而在炎夏里烫到脱皮。

而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拥有水气双调智能恒温及专利温控舱(实用型专利:ZL2015210859685)技术,多重恒温让出水温度保持始终如一,比井水更恒温,冬暖夏不烫,始终给你舒适的感受。

一键四季舒适浴,感应环境自动调温

冬天洗澡,因天气温度低,自来水的水温也相对较低,普通热水器的水温会受到水压波动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出水要么太烫要么太冷,给用户双重爆击。而在夏天,自来水的温度也相应升高,加上普通热水器的过度加热,很容易使水温变得发烫。

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华帝燃气热水器ZE5特别设置一键舒适浴功能,无论冬夏,无需频繁设置,热水器都能通过温度传感器自动检测环境温度变化,调节气量、火力大小,做到一键舒适恒温水,让你四季都舒适。特别是其拥有微火苗技术,最小热负荷仅为3.6KW,温升最小仅为4度,夏日洗澡不烫人。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智能恒温黑科技,享受高品质沐浴

针对洗澡中途开关水产生的水温变化,华帝燃气热水器ZE5采用了0.9L专利温控舱(实用型专利:ZL2015210859685),温控舱中储存的热水会与管路中的冷水进行循环流动预混,保证水温波动不超过1度,缓解中途开关水出现的骤冷骤热问题。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还配备了变频恒温技术,通过自适应无级调节风机转速,多重恒温保障,呵护你的肌肤。

多重防护,安全沐浴更无忧

冬季天冷,人们洗澡习惯把门窗关紧,使得每年因燃气热水器安装、使用不当引发的燃气泄漏中毒事故多发。

为防范这些风险,华帝燃气热水器ZE5在安全上绝不马虎,其拥有ASP主动防护系统,在水、气、电、火四个方面进行保护。水路保护:断水即闭气,控温防烫伤。气路保护:双重燃气截止阀,防漏气。电路保护:40分钟定时关机,防雷击。火路保护:防止低压、过热熄火,防干烧。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智能恒温黑科技,享受高品质沐浴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还能自动检测空气中的燃气、CO浓度,当浓度超标时,它会启动声光报警,同时自动关气停止燃烧,风机启动清扫有毒气体。其还拥有高温保护,如需50度以上热水,需进行高温解锁,才能再向上设置水温,避免误操作产生高温热水烫伤家人的情况。

此外,华帝燃气热水器ZE5属于睡眠级静音,47dB低噪音运行,让家更宁静。在风大的日子,普通热水器会因为倒灌风而有熄灭的风险,洗澡只能等风停,大写的尴和冷。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拥有高抗风技术,通过智能风压补偿技术,既能抗强风,又能稳定燃烧不熄火,洗澡更安心。

好的生活品质是在柴米油盐中也能感受到幸福的生活方式,它也是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得到的,正如我们去选择一款好的热水器便能大幅提升生活品质,提高人们生活幸福感。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高效节能、热水速达、舒适实用,一年四季时时刻刻给你暖暖的拥抱。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