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牛年第一“涨”!苏宁任性贷亿元提额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1-14 14:35:2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新的一年,“牛”转“钱”坤。临近佳节,需要花钱的地方多了,提“钱”准备好小金库,才能更加“牛气十足”。1月14日,苏宁任性贷启动2021年第一轮亿元提额计划,覆盖50000人,最高提额10000元,助力畅快消费,开启新年牛运。

1月14日起,任性贷用户可通过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借钱频道、苏宁任性花公众号借钱菜单,找到任性贷主页,查看额度变化,获取新年第一份惊喜。提“鹅”后,不论是添置年货,还是装修、买车、教育等资金就不用愁啦。任性贷“新人”最高享全年免息,已开通用户最高赢30天免息。

新年的第一个月内,任性贷推出“最牛锦鲤”活动,新用户申请即返最高2021元支付红包,还有任性贷全年免息名额、苏宁SUPER+腾讯视频双年会员、最高30天免息券、20元苏宁支付券等奖品随机送。已开通用户每日可参与1次游戏抽奖,最高赢30天免息券,新年新气象,好运摇出来。

当然,“老朋友”们别忘了“周四会员日”,牛年福利再加码。每周四10:00,来苏宁金融APP,限量抢30天借款免息券,还有话费充值优惠券福利敬请期待。任性贷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个人信贷产品,大平台保障,最高30万额度,秒到账,可提现至银行卡,助力品质消费,实现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