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春节出行请做好防护 上苏宁金融APP购火车票最高减30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1-20 17:36:3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年的春节注定与往年不一般,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也有人因为工作或其他特殊情况需要前往低风险地区。有没有健康安全又省钱省心的出行方式呢?苏宁支付提醒您做好防护,安全出行,用苏宁金融APP购火车票不仅可以减少接触、方便快捷,还可以享最高立减30元优惠。

即日起至2月20日,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出行”板块,点击“火车票”icon进入火车票活动宣传页,每天14:00可免费抢满99元减30元火车票券,同一用户活动期间限领1张;每天9:00可免费抢满49元减5元火车票券,仅限零钱宝支付使用,同一用户每天限领1张,活动期间限领2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过年期间,除了火车出行优惠外,苏宁支付还在南京、上海、无锡、徐州、常州、苏州推出最低0元乘地铁,在连云港、泰州、常州、镇江、盐城推出最低1分钱乘公交,以及全国5000+停车场享最低1分钱停车优惠;微信关注苏宁支付公众号,回复“乘车”,还可周周领乘车券。

牛年春节即将到来,在抗疫不松懈的大环境下,健康安全的普惠出行方式尤为可贵。苏宁支付覆盖停车、高速、公交、地铁、火车等多元场景,给大家带来智能、便捷、实惠的出行服务。欢迎下载苏宁金融APP参与体验。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