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燕之屋&中国国家击剑队孙一文:剑指东京奥运,时刻一“碗”无前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1-22 12:31:09来源:滕州在线

今有佳人孙一文,一舞剑器动四方。

身高1米77,体重63公斤,1992年出生的孙一文来自于中国国家击剑队女子重剑队,她的身材、相貌、气质极为出众,只要出现人群之中,就是目光汇聚的焦点。


杜甫称赞公孙大娘“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这话放在赛场上的孙一文身上同样适用。孙一文享受掌控赛场的节奏感,喜欢同对手进行一场有关智慧、力量、技巧的剑术较量。她的眼神凌厉,如同机警的鹰隼,战术技巧尽在胸壑,步伐沉稳迅猛,一招一式收放自如,交锋于电光火石之间,1/4秒内击中对手有效部位,赢得最终胜利。

作为一名专业“剑客”,孙一文在世界击剑的赛场上屡屡摘金夺银,“2015年意大利击剑世界杯女子重剑个人冠军”“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重剑冠军”“2019年布达佩斯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她凭借出色的击剑实力,证明“漂亮的女孩不是花瓶,击剑更不是花架子”,更为个人和团队赢得荣誉,也为中国体育争光。

(2019年布达佩斯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队伍)

根据中国击剑协会介绍,中国击剑队在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剑种多次问鼎世界之冠,尤其是中国女子重剑,世界排名始终位于三甲之列。而孙一文是一名左手持剑的女子重剑运动员,擅长于强攻和反攻。

孙一文曾说,自己想做中国击剑里程碑上一个有特点的运动员。她希望自己能把一项动作练到“一说这个动作就能想到我”,就像她所崇拜的击剑前辈李娜、孙玉洁、骆晓娟、许安琪那样名贯剑坛。她说:“我的目标就是永无止境的,没有定什么高额的目标,但是我会一直向前。”

随着新奥运周期的到来,以孙一文、石玥、钱佳睿、许英明、董超等为代表的90后运动员也在世界击剑舞台上崭露头角,中国击剑队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积极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国家队运动员,除了高强度的训练外,还会接受严苛的饮食营养限制。在这关键的奥运冲刺阶段,燕之屋凭借卓越品质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成为队员们的“新伙伴”,与国家队并肩作战,为运动员的日常生活、训练、比赛提供高品质的营养支持。

1月19日下午,燕之屋与中国国家击剑队举行官方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国家击剑队选择燕之屋成为指定燕窝产品,共同“剑”证荣耀品质。国家队伍与燕窝行业引领品牌强强联手,用安全、高品质、健康的滋补佳品,助力奥运健儿征战赛场,斩获荣耀。


在现场,孙一文作为“护肤达人”,向大众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我认为健康美,就是通过运动和内调来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运动可以保持一个很好的身体机能和形态;而内调,比如我现在吃燕之屋·碗燕,让我来保持一个好状态。”

而到了直播间,孙一文也告诉粉丝,作为运动员,日常运动量巨大,因此常食用高蛋白低脂的食物,有着严苛的膳食结构要求。她也提醒屏幕前的女性观众,想要瘦身健康,除了运动也要可以减少油脂和糖分的摄入,还可以用燕窝进行日常滋补。

作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医、营养保障师,宋晨对于孙一文等运动员的饮食规范很有发言权。她负责击剑队队员的医疗健康保障已长达9年,对于运动员入口的东西,慎之又慎。本次燕之屋燕窝能够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的指定燕窝产品,除了经过了严苛的检测之外,也经过了宋晨的“亲测”。

宋晨表示:“从医药典籍中我们都知道,燕窝自古就是滋补佳品。我很早就认识燕之屋,也吃过燕之屋燕窝了,品质好,口感也好。而燕之屋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儿就是,工作需要所以我经常跟队在外,因疫情原因需按照规定配合隔离观察,家里人见不到会担心,也关心我的健康,就给我寄点东西让我照顾好自己,打开一看,就是燕之屋燕窝。”

立足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之下,燕之屋企业自1997年成立至今,23年磨一“剑”,始终专注高品质燕窝,获得了孙一文和中国国家击剑队的认可与喜爱。

作为国家运动员的制定燕窝产品,燕之屋的燕窝结合科研和匠心,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产品安全营养无添加。譬如碗燕,坚持选用CAIQ溯源燕窝,原材料精选南纬10°-北纬20°的东南亚优质金丝燕燕窝,历经49道工序精工细作,121℃、1140秒高温灭菌炖煮,使用核心技术充分释放并锁住燕窝营养,通过卓越工艺实现“0添加剂、0脂肪、0亚硝酸盐、0胆固醇”,是孙一文最喜欢的燕之屋燕窝产品之一。


2021年,燕之屋有责任、有实力、有信心提供安全、健康、科学的高品质燕窝产品,助力中国国家击剑队剑指东京奥运,登顶夺冠,为国争光!助力孙一文展现“击剑女神”的专业魅力,向着心中永无止境的目标奋力一击!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