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看完你就知道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1-25 14:41:2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集成灶因为它的大吸力、易清洗等优势,被普罗大众所熟知。随着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功能各不相同的集成灶纷纷诞生,其中近两年最流行的当属蒸烤一体集成灶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的集成灶时候都会选择蒸烤一体集成灶,特别是蒸烤一体集成灶倡导者德希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为什么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会这么流行呢?

功能齐全

德希卡集成灶功能性很强,拥有一台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就相当于拥有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保温柜。它不仅仅只是在功能上做了一个加法,而是在实现蒸烤功能的同时,不仅可以煎炸烹煮,还可以蒸包子、蒸鱼、烤串、烤地瓜、烤鸡翅、烤面包等等各式各样的美食,同时还附加了消毒烘干、解冻发酵等功能,上炒下蒸烤,30分钟就能做好一桌子菜,家里来一桌客人也不会手忙脚乱。

吸油烟效果好

从吸油烟效果来说,一般油烟机的吸油烟效果在70%左右,集成灶一般都在90%以上,而德希卡集成灶的吸烟效果远远高于很多品牌,原创油烟尽吸系统,三重油烟分离技术,有效排风量可高达21m³/min;15cm黄金拢烟区,烟程更短,油烟不伤脸;500Pa的最高静压值,厨房再无噪音,安静又舒适;特别适合在高层居住的多户公用烟道的油烟排放,排烟畅通无阻。

容易打理

相对于很多品牌焊接的蒸烤内胆,德希卡集成灶采用的是一体成型无缝蒸烤内胆,清洁无死角,四层蒸烤架都是可以拆卸。蒸烤箱在烤完肉类以后,箱体也会迸溅很多的油污,这个也是纯烤箱用户都会面临的一大难题,但是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的用户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如果里面有迸溅的油污,就可以用纯蒸的模式把它来软化一下,再拿抹布来擦洗,就非常容易、非常简单。

技术先进

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在诞生之前经过多方面反反复复的实验测试、实验测试,各项指标检测合格后才能面向市场进行销售。很多品牌之所以没有推出蒸烤一体集成灶,可能是因为技术还不够成熟。

性价比超高

除了性能外,用户最关心的还是价格。市面上采用大品牌烟灶蒸或烟灶烤,价格普遍在一万六到一万九左右,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的价格只在一万多,而且节点上也有很多优惠价格。相同的价格,选择哪种产品,想必大家都会算的很清楚。


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之所以受到大众的喜爱是有一定原因的,具体还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差异优势,大家可以到专卖店进行详细的了解,相信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