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马斯克:比特币我迟到了,现在在欧易OKEx上车波卡还来得及吗?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02-08 15:04:4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 月 4 日,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连发多条推特提及 DOGE,瞬间引发众多关注,DOGE 日内最高涨幅超 70%,首富的力量果然是惊人的。如果说狗狗币是备考流量大亨的新兴明星。那波卡完全就是一位白手起家的技术极客了。

要了解波卡,我们先来看看Polkadot 官网上给出的解释:

平行链:基于应用的定制链平行链是平行于波卡网络的区块链,每个平行链都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独立设计自己的架构。平行链也会用来并发交易提高扩展性,其通过连接中继链保证其安全。中继链:连接并验证平行链中继链连接着波卡网络。中继链确保平行链的安全并且实现平行链之间的通信,通信的内容可以是交易或者任意形式的数据。转接桥:连接 Polkadot 和外部区块链网络转接桥是一种特殊的平行链,它允许波卡网络和独立的区块链网络通信。这些独立的区块链网络不通过波卡中继链进行安全验证,而是使用自己的安全机制,例如比特币和以太坊网络。

通过学习,我们不难发现Polkadot 就是一种允许独立区块链互相交换信息的系统,由平行链、中继链和转接桥组成,目标是实现各个链之间资产与数据的互相流通。

随着波卡币(DOT)的热度越来越高,因此想要购买波卡币的投资者越来越多。最近看到很多交易所都开启了波卡相关活动,其中就包含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欧易OKEx。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